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大马台北笑星夜2007

近来都很忙,忙得没时间更新部落格。
除了工作忙之外,还忙着追戏。。
很好看,刺激的戏《HEROES》。看过这套戏的人都知道吧!

虽然都很忙。。但是今晚我也抽空陪老爸和漂亮妈咪一起去马华大厦看相声。
这是全国巡回国际相声表演。。今天是第一站 - 吉隆坡。
入场门票

舞台背景设计

如果你得空或是闷闷不乐,可以考虑去看这场表演。。
因为,我看见很多人笑到眼泪都流出来。。^^

4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啊啊啊!!!1

我还在等朋友帮我 copy 1份 DVD.很多人说 HEROES 不错!

Beck Lim said...

HEROES在电视看了一点 感觉不错 那时候刚看到那日本人刚学会时间转换 很有趣的样子

我想 等它全部拍完 再找来看 不然要等的话 就难熬了~

Beck Lim said...

另外 可以交换连接吗?

EPL said...

da3shou3:真的很好看!一定要看!呵呵。。

Beck Lim:第一集已经拍完了啊!可以开始追看了。下一集听说将在十一月份release。 已经连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