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女人上面和下面,男人的前面和后面

有一班十多年的朋友,每次去喝茶都免不了谈起男女的关系。
可能每次喝茶的朋友几乎都是男生,他们总是很喜欢问我女生怎样怎样,要怎样,喜欢怎样。。
大家都认识很久了,很熟悉,所以什么都谈。。
朋友之间有太多的恋爱历史,每次都会讲回以前谁和谁有过一段情,嘻嘻哈哈的细说当日的情景等等。。

男的总是喜欢问我:[你们女孩子最终会选择你爱他的比较多,还是他爱你比较多的男生?]
我总是会回答:[当然是他爱我比较多的啦!]
身为女孩子,如果是我爱他比较多的,那我不是很辛苦?女孩子都希望另一半疼他比较多,而男的总是不会计较这些。
他们都会笑说:[女人只要有前面和后面就好了。]
他们是指身材。。女人只要有玲珑的身材就可以了。。不需要太聪明。
不像男人。。男人就只需要上面和下面就可以了。
他们是指自己的脑袋和‘弟弟’。。聪明的脑袋要赚钱,而‘弟弟’更重要。。要传宗接代!
每次都争争吵吵的。。嘻嘻哈哈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谁说女人只要有前面和后面?女人的上面和下面都很重要!
现在这个时代的女性都很能干,很聪明!脑袋转得比男人快!
别以为女人好欺负!我们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时代。
现在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有自己的理想!
现在独立的女性也很多。。
女人的下面。。也不是指‘那边’。 而是双腿!
我不是说雪白的长腿!而是配合聪明脑袋的双腿!
遇到不对的状况,就要懂得跑!
每天翻开报纸,都是有些向张先生投诉老公打老婆,或是虐待老婆的!
有时很不明白,在这样的情况下还可以继续留在那些变态佬的身边!
还不跑么?!!

男人就只需要上面和下面就可以了吗?
我觉得男人的前面和后面都很重要。。
他们一定要有远见,有理想,要清楚的知道自己要走的路。
有聪明的脑袋又怎样?聪明的你不可以只看现在。。要计划未来,要不断的往前走才可以呀!
坚强的后背也很重要!要经得起压力,负担。。才像男子汉!
如果因为小小的事情就退缩,或是轻易放弃。。这个男人就不像男人!

所以。。别争论了。。男女的‘四面八方’都很重要!!!

2 个脚印:

阳光飞翔 said...

无语,看标题想偏了,汗... ...
不过我还是喜欢自信,乐观,独立的女人,呵呵

Anonymous said...

男人只要上面下面,只会前面后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