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放屁

每次老爸放臭屁时,炸弹,乱乱炸。。我们都好像逃难一样。。
他总是会沾沾自喜,笑笑说。。

屁,
是肚中气,
出来看天气,
谁叫你吸进去。
[老爸的经典作品]

漂亮妈咪说。。你们在‘炸弹’来时,还来得及可以跑。。已经很好了。
原来,老爸很喜欢睡觉的时候在被窝里放屁,搞得漂亮妈咪要逃都逃不了。

原来。。两个人,盖同一张被。。并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有人跟我盖同一张被,然后还在被窝里放臭屁,
我肯定会在我‘逃难’之前,用力的往那臭屁股踢一脚!
至少在我来不及逃难,被臭屁炸晕之前,把那凶手干掉!哈哈哈。。

3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你爸爸不当诗人就真的是晒料了!!
哈哈哈~ 好诗好诗~~~

Lee said...

你很有趣^_^

EPL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我老爸不当诗人也很出色。。呵呵。。

Silvia Lee:我老爸更有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