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男人。女人。猪。

今天我又在公司无所事事。。 心血来潮又去login一个很久没有check的yahoo mail! 这个account几乎被我的一个旧同学spam mail。。几乎每一封都是他寄来的mail,有色情的。。美女的。。好笑的。。除了照片,还有一些需要download来看的video clips。 真麻烦!很讨厌。。很浪费时间。。所以,很抱歉!那些需要download的video clips, 我全部删除了。。 :P

有一篇很好笑的Formula,我看了就一直笑(笑在心里啦!老板就坐在我前面呢。。还是低调一点。。嘿嘿。。)可能大家已经看过了。。不过我还是想和大家分享。。 :P

人=吃饭+睡觉+上班+玩,
猪=吃饭+ 睡觉,
代入: 人=猪+上班+玩,
即:人-玩=猪+上班.
结论: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男人=吃饭+ 睡觉+挣钱
猪=吃饭+ 睡觉
男人=猪+挣钱
猪=男人-挣钱
所以男人不挣钱等于猪。

女人=吃饭+ 睡觉+花钱。
猪 =吃饭+ 睡觉。
代入上式得:女人=猪+花钱。
移项得: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的都是猪。

综上:男人为了让女人不变成猪而挣钱!女人为了让男人不变成猪而花钱!

哈哈。。看到这个mail,我又想起几个月前我刚进这间公司的时候。。当时,和我一起新进这间公司的有好几个。。当我们拿到第一份新水时,大家都想为自己添加新的上班衣服(formal wear)。

当时我问男的:[嗯。。你们打算买什么?]
他说:[我要买上衣,裤子,腰带。]
另一个说:[我要买G2000衣服。]

当他们男生问我们女生要买什么时。。
我身边的女同事回答。。[UNLIMITED!]

哈哈。。女生要的东西,是没完没了。。所以,讲到花钱。。女人肯定排第一!

而男人为了生活不断的努力工作,挣钱!

其实是。。。大家都不想变成猪。。。。

5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yaya...girl is alwayz money easy come easy go..kakaka

Anonymous said...

Wei...u mention my mail ah ?anyway if u wan to do wat to the mail i dun care...coz my address ady set...sry for giving u problem

EPL said...

Anonymous: not ALL gal are same :P

Species~7: i juz don't like those mail need download to view da pics or video clips only.. others..i'm still enjoy reading it :)

da3shou3 said...

Including those hamsap one u send to her... She so damn interested to read until open small small window at office to view. hahaha... :P

Anonymous said...

k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