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幸运的小鸟@工作

这个星期。。懒惰的心情在我心里‘泛滥成周’。每天都不想起身上班。。每天都‘赖床’!这几天更糟糕!明明起身了。。就是不想上班!连我家大姐都忍不住说:[好心你啦!才工作几个月就这样懒惰。。]。其实,如果不是在公司没有东西做,我都不会这样懒惰的。。每天上班,不知道来干嘛。。everyday also self-study & e-learning!很‘显’。。

昨天,我也是一样抱着很‘显’的心情上班。。没想到, 一大清早,老板就站在我桌前拍拍我的LCD screen,问我有没有passport。然后问我能不能去新加坡工作。我真的是被他吓到!他说下个星期就过去,去一个月!我还来不及给他反应,他就问我怎样?还说不用担心。。可以每个星期‘飞’回来KL。我真的哑了几秒钟。。太突然了吧!过后,他也没有多说了。。我想应该是讲讲而已啦!可能没那么快的。。

今天,Consulting Manager进来问问我的老板派谁去?老板指着我对他说;[This gal]。原来明天就要起程!跟另一个名叫Grace Ng的同事一起过去。不过,我只是过去一个星期罢了。。而她需要过去一个月。

回想起昨天的我。。还真的不想上班。。明天的我,就要过去新加坡。 生活,心情。。起伏不定。

我身边坐着一个跟我很要好的同事,她好像病得很严重。。已经‘扑’在桌上休息。病了整个星期呢。。希望下个星期回来会看到精神痊愈的她吧!

而我。。像只幸运的小鸟。。得想想。。要带什么东东过去,要准备多少钱和什么东西呢。。??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