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累。。

近来都很忙。。日子过得好像很快呢!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每天工作超过八小时,很充实。
只是。。每天都很想念它,好像不能没有它。。- 咖啡!我已经尽量少喝。。尽量不去想它。日子好苦。。但是,我还得努力把它戒掉。
每天工作回家,根本没想过要做什么。。 只是想休息。想早点睡觉。。但是几乎每晚都出门喝茶。。哈哈。。每晚倒头就睡。。不到两分钟,就可以呼呼大睡。。 日子就这样。。像个复印机每天在操作。。对吗?二十四岁,还应该做些什么?

6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快点嫁人。。。还想什么lol....kakaka
明天你要嫁给他咯。。。gxgx...must invite me go 喜酒。。

da3shou3 said...

Haha.. Yeah. Should start thinking about your future. Where you're gonna be... What you're gonna archieve... What you're gonna be...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yet to reach 24. :P

EPL said...

Species~7: 谁要娶我?我先等你的‘红炸弹’好了。。哈哈。。

da3shou3:I did 'dream' of it.. :P

oat: Then what should i do now?

Anonymous said...

没人要你,我要。。。。。不用怕的。。。我和你一起发红炸弹

EPL said...

色瓷俄~7: 谢谢你啦!红炸弹,等你和你的女朋友发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