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一则短讯

今晚收到一则短讯,内容是这样的。。

香烟爱上了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
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
其实有种爱情叫做放弃。
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遇到了真爱就不要轻易说离开,
要记得抓紧爱情,而不是抓伤彼此的感情。
不要忘了真爱难寻。。

看了这则短讯,不知道他是否要表达些什么?暗示些什么?或许只是一则forward的短讯?
只是觉得句子读得有点不顺,怪怪的。。
前几个小时,我还跟他在电话里聊了二十分钟。。
谈起他的事业,女朋友,朋友,未来。。
每个人的生活背景方式不同,个人有个人的思想及看法,
不赞同也不否认,就当交换心得吧!

我和他的过去,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你们不需要了解,更不需要明白。
有时候,我会比较安静。这并不代表我有心事或不开心,只是,人总会有不想说话的时候吧!
相反的。。。
一个人,天天嘻嘻哈哈的。。他是真的快乐吗?
一个人,明明觉得他有问题,每次问他你还好吗?他总是回答:“我没事”。他是真的没事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多问。

反正如果一个人有心事要讲的话,你不用问他都会讲。他不多说,你就别多问了。。

无论如何,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欢笑带给我的快乐。。。

4 个脚印:

TYX said...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谁也没有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其实有一种爱叫放弃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为了不失去你,我将永远不哭泣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因为树的不挽留
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奏出最动人的旋律
问世间情为何物,佛曰:废物
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终于开始相信生命只是一场城市的烟火,时而璀璨,时而荒凉

这是网上的版本。

我之前也收到这简讯,应该只是转寄罢了。
不过相信只有比较亲密的人才能收到这样的简讯。

da3shou3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佛曰:废物"

哈哈... 这句还真的不错.

Anonymous said...

杂: 哦。。原来还有网上版本。。不过他不算是我的什么亲密的人。。哈哈。。

da3shou3:废人听废话。。哈哈哈。。

da3shou3 said...

在说我吗?凸(=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