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在新加坡公干 #1

今天,一大清早。。
五点,我就起身冲凉洗头发准备启程去新加坡工作。
六点,就已经在Bandar Tasik Selatan的KLIA Transit站准备乘搭今天的第二班火车 J
七点,我就已经到达机场。等候和我同伴的同事Grace一起check in。
八点,我已经在MAS Airline MH601班机上看报纸。等候启程。。
九点,hmm。。终于到新加坡机场。。乘搭的士到Orchard的Far East Plaza Deluxe Service Apartment。
十点,到达目的地。肚子在打鼓呢。。先到附近医医肚子。。哈哈。。
十一点,开始工作!每个人就集中在十八楼,开始个人的工作。其实,我是新的ABAPer,很多东西都不会!我想。。那个Functional Consultant都给我‘渣到’,怎么说呢?因为他问我的东西,我都说不会!(人家是真得不会啦!:P )不过,他还真得很有耐心,慢慢解释给我听。。解释到我完完全全了解后才做。谢你啦!Z。
一点半,(才一点半就要去吃午餐了。。好像刚刚才吃东西L) 我们一伙六个人,步行到比较远的shopping mall里面的food court吃午餐。还不错的板面,新币3.70,很大碗呢!其实,我觉得这里的食物还算便宜 (如果是赚新币)。不像在槟城。。吃一碗面也是差不多这样的价钱,但是分量却少得很。Orchard真的是购物天堂。。每走一步就有店给你shop!东西琳琅满目。。要什么有什么!人潮更不用讲。。到处有看见‘鬼佬’,‘鬼妹’,‘日本妹’。。很多外国人。。很热闹!这里的衣服也很新潮。。每间店买的衣服都很漂亮呢。。真的要‘找天’去走走。。不然我会后悔。。哈哈。。过后,Chin带我们逛逛,顺便带Grace去买张这里的手提电话号码。而我就不需要啦。。一个星期而已。把电话关上就好啦。。免得被乱乱charge电话费 :P
近四点,我们又回到‘打拼’的地方继续工作。。
近七点,真得很累了。。我和Grace收拾东西回自己的Apartment冲凉休息。。过后,我们还下去走走,Grace要买点东西。。而我,买了瓶矿泉水,SGD2.90!!很贵!!!我今天的早餐,法式Kaya面包+两粒半熟鸡蛋+coffee才用SGD3.70。>.< 没想到,水竟然卖那么贵!
八点半,我俩就在Apartment休息。看了Fear Factor到九点,就各自回房休息睡觉。明天九点有的集在十八楼Senior的apartment工作。。
哈哈。。虽然现在的我很累很累。。但我还是‘不甘愿’睡觉。就是要把我的第一次写下。。
第一次, 出外工作。
第一次, 乘搭KLIA Transit。
第一次, 乘搭飞机出国公干。
第一次, 自己去新加坡。
第一次, 周末都要工作。
第一次, 在apartment工作。
第一次,。。很多的第一次。。想到我都想睡觉了。。晚安!

如果接下来的这几天我得空的话,我会像今晚一样躺在床上写写日记的。。在吉隆坡的你们,别忘了我哟。。

8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把电话关上就好啦。。免得被乱乱charge电话费 :P"

LOL. Yesterday we all just talking about trying to "yam" you buy calling you. 原来你知道会中 charge 的... zzz... Hahaha...

EPL said...

哈哈。。你们好坏!!

-|i|i@n- said...

yuhooo... so nice!! loong time no go singapore alr!!! so missSss.. hehe^_^

T(oo)T

Anonymous said...

so bad wan "yam" ppl....later ppl "yam" bek u ....kakaka

da3shou3 said...

Already kena 3 years back (if you're talking about the roaming phone call). :P

-|i|i@n- said...

sum more got wat is 1st time 1 ar?? hahaha..=P

T(oo)T

EPL said...

lilian: yaya.. same here.My last visit to Singapore is when i was standard 5! haha.. 1st time so miss u lo... hahahaha...

-|i|i@n- said...

hahahah....
yoh.. epl miss me wor.. kakaka=P
missSSss me more more.. haha=P

T(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