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男人的眼泪

刚才我跟一个网友聊天。。他是个男生。他说自从他长大后,他学会了不哭。

人, 都一样,会开心及伤心。。伤心的时候,要哭就哭吧!何必为了男人所谓的“流血不流泪”的忍受那些痛苦。。哭, 何妨不是一种release? 难道。。男人哭了。。就没有尊严了吗?我倒不觉得。。

他这样说倒让我觉得他是个大男人主义者吧!或是一个很自大的。。不认输的人吧!我不知道。。因为我并不了解他。或许。。他只是要show他坚强的一面吧!我不相信男人不会哭。。因为男人也是人!只是,男人的眼泪会比较珍贵吧!

其实。。对女孩子来说。。要哭就哭啊!可是,男人都会选择性的哭吗?

曾经有个男性朋友告诉我。。他从来不会在女孩子面前哭,因为这样会很丢脸。。是吗?男生都是这样的吗?

男人,是不是只会躲在角落一个人偷偷的哭。。?

5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i din see guys cry before. Only know that their eyes is red and wet. Hm ... anyone made a guy cry before ?

Anonymous said...

我回笑到流眼泪的,然后我是个很眼浅的人~~~哈哈

EPL said...

眼泪有很多种。。我看过爸爸感动的眼泪。。可能他是个感性的人吧!:)

Anonymous said...

奇怪...我认识的男生....很多都会哭啊!!你们认识的...由"眼泪线没有眼泪会出来的但有时会眼红红和有点湿湿病"吧??!!

EPL said...

男人会哭。。只是他们会选择在最信任和最亲的人面前哭吧!很少男人会在别人面前show他门最脆弱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