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周末来了!

今天,我又喝了杯咖啡。。(又是咖啡。。@.@)
实在是不能‘顶’。。午餐和一大班从新加坡回来的同事们一起去八打灵吃烧鸭饭!很棒又香脆的烧鸭饭,很出名的!但我竟然不知道。。哈哈。。 真的很多人。他们说如果是拜六礼拜来打包的话,又是要等四十五分钟!!!有那么夸张吗?是真的。。因为我们也等了好久才有位子坐。吃饱了,也不敢多坐一会儿,太多人在等座位呢!
午餐过后,才一个小时我和Grace就顶不住。。很想睡觉!
我们到Pantry去冲咖啡喝。这时,我们的领导也过来join我们。今天早上,大家都在讨论着一个话题。。Project有个问题需要人去解决,而他却找不到人。我的department老板也不想再放人进这个project。没想到他最后竟然是派我去做!听说这个东西不简单。。我听了还真的怕怕。。还说到时要我一个人去KL Wisma Sime Darby做 T.T 我不想一个人工作!如果他们全部过去新加坡Sime Darby,那就留我一个人在KL Sime Darby了。。我不要!!公司。。真的拜托你不要这样对我。。给多一点budget在这个project啦!让大家一个team 整整齐齐,好吗?
我很累了。。还是收拾东西早点回家吧!。。愿大家有个开心的周末!yeah。。 先别想那么多。。哈哈。。

4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Coffee is nice what.

Anonymous said...

Hmm, sometimes we tend to worry too much things that we do not confirm...

Let it be my friend... The ship will automatically straighten when it reaches the jetty...

Wish U a good luck here. that's the least i can do... take care ;P

ImageHorizon

Anonymous said...

Coffee ady be part of my life...No coffee i'll be sleepy...
Next time go drink coffe ya...

Anonymous said...

da3shou3: 是的。我爱上了咖啡。。

ImageHorizon:谢谢你!其实我也知道的。我只是想太多了。。

Species~7:什么时候去starbucks?coffee bin?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