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勿在床上吃東西!!!!! 會死人的。

今天收到一封‘伊妹’,觉得大家应该知道,应该要警惕及小心的。。

内容如下:
希望大家要小心,尤其是家裡的小朋友,
有個小朋友睡前將糖果放在枕頭邊,
結果長了螞蟻,螞蟻從他的耳朵鑽進去,
但小朋友並沒有感覺.後來,小朋友的頭皮,
臉部開始出現搔養,皮膚科醫生檢查不出來原因,
最後住院檢查,
發現他的腦部有一大群的螞蟻寄生,
但醫生卻毫無辦法救他,
只能眼睜睜的看小生命結束!
很恐怖吧!
大家要小心! 也曾聽護理老師說過。
他兒子有個同學常犯頭痛,
儘管頭痛欲裂就是查無原因,
最後住院檢查。

護士告誡病人的家屬,
不可在病床邊吃東西,
因為床上常有螞蟻爬行,
但家人均不斷否認。
當病人不治逝世的時候,
醫院對遺體進行解剖。
赫然發現右腦已被螞蟻啃食得只剩一半,
因此進行全身解剖,知道嗎?
原來螞蟻已在身體裡築巢了!!


原来从小妈咪就常常不让我把食物到楼上吃,是有原因的。

这几天天气很热,拜六礼拜在家时,我最喜欢睡在我家的地板上。
因为地扳冷冷凉凉的,很舒服。。(我家地板是很干净的!)
小学的时候,学校有个大草场,我超喜欢躺在草场上看天空(超舒服的!)
以前练球的时候,热身运动或是休息的时候都会躺睡在球场上。

现在看了这则新闻,很恐怖!!!
无论如何,以后不敢乱乱睡觉了。。

我有时会头痛,我还在担心我的脑袋有没有。。。??
Choy choy choy!!大吉利市!Touch wood!!!

3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其实你那个 email 不知是真是假。因为耳屎的关系,昆虫类是不会想进取耳朵里的。

da3shou3 said...

不过就算是真的,应该也是很 rare 的 case 吧?

EPL said...

不知道。但是有这个可能性吧!还是小心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