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伟大

前天驾车回家乡清明,四个小时的车程,一家人都会聊天。
而当司机的我,也会参与。。
聊起当时我和大姐还是小学的时候,
爸妈为了让我俩学心算,
每个星期天一早载我俩到吉隆坡市中心学。

想想。。星期天没工作,
父母可以为了孩子一早起身,
送孩子去学习,由于时间还很早,市区根本是静静的。。
他们就这样坐在巴士车站一小时半,
看人上车下车。。看人来来往往的等时间过。。

当他们讲到这里。。我的心里突然酸了起来。。
他们还说记得我曾经在台上表演心算,还问我记不记得。
其实我的记忆很模糊。。只记得那是很小型的表演,
但是在爸妈的心里,他们记得很清楚。。

突然很感动。。
他们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学习,
不惜浪费时间。。
而孩子们的成功是他们的光荣,骄傲。。

2 个脚印:

Dorry@Days said...

那你要快点赚多点钱让他们"享富" =D

EPL said...

在努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