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男朋友申请表格


这个form是我同事send给我的。觉得很好笑,没想到竟然有这样的东西(是我见识少吧!)

她说要找男朋友就发发发,把这个form发给每个人。。如果有‘好料’,记得要通知她一声,不要‘独吃’。哈哈。。

现在科技发达,就连找男女朋友都要填form吗?哈哈。。
需要filter那些applications后,再来个interview吗?

世界变了,观念变了,不再有以前的什么相亲,交笔友(妈咪那个年代)。

科技发达,时代进步。。
你需要这个form吗?


6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I dont need the form. but can i fill up & send to u? ... ;p

Dorry@Days said...

i dun like fill up so many things...i prefer put on newspaper o bulletin..hahhahaa...

EPL said...

;p :Fill up also need the form? without the form how u fill up? Confusing me.. :P Ok.. send me and i may consider it.. hahaha...

Dorry@Days: No wonder so fast you got your 'water fish' lar.. :P

钪凯 said...

我填了之后EMAIL你。

口水流 said...

有心思!有心思!搞到我还很认真地看了几遍。Yes!

EPL said...

钪凯: 好的。我等你的email。

笑林(C.K.Lim):Yes什么?干嘛那么认真看几遍???对那个form有兴趣就尽管拿去用吧!网上免费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