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青春是一根烟

明天就快踏入二十四岁,我为自己请假一天在家休息。

同事们知道我请假,在家睡觉,都叫我不要浪费青春!!

还叫我回公司工作,午餐他们跟我庆祝,送我免费午餐。

弄到我很感动的一班同事,谢谢你们啦!

每天午餐一起疯疯癫癫,嘻嘻哈哈的。。很开心。

工作完毕一起去晚餐后踢球,周末一起约好打羽球。。

工作上有时虽然不是很开心,但是有一班很要好的同事,日子过得很开心。

回想起大学的日子,也是如此。疯疯癫癫,嘻嘻哈哈的。。

有人说[青春是一根烟]。

我不知道抽烟是不是真得可以减压,或是很爽。

但是,一根烟,很快就抽完!

那。。青春是真得那么快就over吗?

朋友说二十多岁的女人最漂亮。。

皮肤又白又滑!

要扮美美也是在这个年龄。。

女人三十就会是烂花一朵!


HELLO!!有没有搞错??!!那么快。。

好的。明天开始。。二十四岁!!开始保养。。

要做那永远抽不完的烟。。。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