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男人的臭味

我很讨厌男人有臭味。。

别说这是男人味!! >.<
也别说你长得比较胖,很容易流汗。
这全部都是借口!

有些长得胖胖的男人,但是为什么他们没有臭味?
有臭味的男人,每天应该冲凉多几次。
只要爱干净,相信就没有这样的问题吧!
今天早上上班时,乘搭电梯时,站在我前面的是个男人。
穿得整整齐齐的。。
因为很多人挤在同一个电梯,所以我跟前面的那个人靠得还蛮近的。
我闻到他的味道,不敢出声。。
看到他头发上的头皮,我。。。。
还好只是四楼,不是十四楼。

2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who is that guy? in same company that start with 'D'? or other company like start with 'B' wan??

EPL said...

guaisaujai: no worry..not yo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