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祝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那个一个礼拜前就送上一本书给我,跟我很要好的。
那个刚刚送上礼物,还没等十二点就睡觉了的猪。
那个早上六点起身现在很累但是特地弄闹钟,为了十二点为我送上祝福的。
那个为我送上祝福卡,生日音乐,要我耳朵不寂寞的。
那个在skype为我唱生日歌的,英文华语版本都不错,弄到我感动到半死的。
那些在我offline后,才send我offline祝福的。。
那些为我送上sms,要我笑一笑,开开心心的。。
谢谢你们。。

虽然坐在电脑面前的,就只有一个我。。
但是你们让我不寂寞。

9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應該是遲了吧)。

有朋友記得自己的生日是很幸福的事。

EPL said...

不迟不迟。。正好是今天!:)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那个...是。。。???哈哈。。生日快了。。。

guaisaujai said...

Happy Bird-day lar~

Now sing a song:

Happy bird-day to u
happy bird-day to u
Ur mother so pretty...
what happend to u??



=.="
no applause...
i guess i sing wrong song

TYX said...

生日进步!

Anonymous said...

hapy birthday n wish u al the best:)pat

郑晁榫 said...

生日快樂... 去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吧!

EPL said...

Thanks! Arigato! 谢谢! :)

da3shou3 said...

哎呀。。。不知道你的生日,补上迟来的祝福。生日礼物就没有啦 (因为本人还在失业中。。。 哈哈哈):P

去了那里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