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善忘的男人

[刚才我放了这个东西在桌子,现在不见了!你有看见吗?]
明明就是自己收起来了,但是男人总是不记得,反而要问问身边的人是不是他们拿了。

在百货公司,
[你还记得刚才车子park在哪里?我们从哪儿来?]
车子是你park的,大家是一起走的。。怎么男人那么容易就忘了?

路上迷路时,车子兜兜转转。。
明明已经走过了这条路,但是他还是会走回这条错路。。
问到他时,他会说[有走错路吗?刚才有经过这里吗?怎么没有路牌?]

有个认识多过十年了的男性朋友,每次都来我家载我去喝茶,
但是不明白有时送我回家的时候,会走错另一条街。
有个。。每次交待他买东西的,明明说好了要买的东西,
最后总是会接到他的电话,要重复跟他说一遍要买的东西。

男人,总是善忘的。
可能在某些事情,譬如工作事业上。。
他是个杰出的人才。
但是在日常生活当中,他绝对不是一个醒目动作反应快。

有个朋友曾经跟我说过,这样的男人其实是给机会女人发挥发挥。。是吗?
善忘的你,就不要给那么多借口啦!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