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恭喜!!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毕业要丢帽子???

上个星期六,Uniten's Convocation!我回Uniten去找朋友,祝福祝福我的好朋友毕业!:)

时间过得很快!!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吃好料,上云顶,去泡吧,sepang吃海鲜,打球,PD烤BBQ,在宿舍搞笑风云,图书馆念书,做project。。。等等。。数不尽!

虽然大家不同时间毕业,但是有些是大家有的共同回忆。。

接下来的日子,可能大家各忙各的。。不常联络。。但是,我的祝福会随着大家。。愿大家找到自己要走的路。。各自找到各自的精彩。。得空出来喝喝茶!:) 就算没见面,我依然不会忘记你们 :)

再一次想说。。恭喜恭喜!:)

2 个脚印: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丢帽子,应该是表示将那些烦人的课本、作业抛到九霄云外吧!
很羡慕那些很快就要毕业的人,
起码不用再考试了……
本宫还要熬多三年……
悲……

EPL said...

别说悲啦!三年。。很快过。要好好珍惜!!
除了考试时期难熬,你有的是自由 :)
工作后,什么东西都定了下来。。
不够时间,不够假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