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老爸的一堂课

星期天,原本可以不用那早起身。哪知。。小妹要在早上六点到学校报到,参加长跑运动。五点一大清早,我还在发着美梦,就被她吵醒!!要我载她上学去。>.<

老爸起身了,说[没关系!我载她去吧!等下回来我们才去跑步。]
原本想倒头回床睡觉,但是想想才早上五点而已!!要老爸一个人载小妹去。。好像不太好。漂亮妈咪竟然不当一回事,继续当猪(其实真得太早了吧!)后来,想想还是不放心老爸一个人,我就换了件运动裤,陪老爸去。

送了小妹去学校,我和老爸去直接去Bandar Tasik Permaisuri公园。到那边才五点五十分!!天还很黑,很恐怖!好的。老爸说先去油站打油吧!再过去公园大概是六点,应该有人了吧!运动运动,跑完步。。时间还很早。我和老爸就坐在公园聊天。。

其实,老爸总是有很多道理要讲。。说政治,时事。。一大堆道理,我都没什么兴趣的!:p

*第一课*
他说做每样东西,想法很重要。要指责一些人,证据很重要。尤其是女人。。很喜欢乱乱想东西
比方说俩公婆工作,每天都是老公送老婆去上班下班的。但是老婆每天工作到八九点,而老公每天五点多就放工。每天老公都要等老婆下班,就这样老公就在老婆公司附近的酒店subscribed了会员配套,就这样每天等老婆放工的时候,老公就可以到那酒店去喝咖啡,游泳等等。

就这样老公就在酒店游泳时认识了一个女子,算是很要好的朋友。

有一天,老公带着老婆出席晚宴,巧遇那个女子!老公很自然的跟那个女子打招呼。这个时候,女人好像不太认识的样子。。过后才说:[哦!原来是你!打扮起来,我还真认不出是你。每次在酒店见你时,你都是穿着三角裤。。]

好的。站在老婆这里想。。听了那女人的一句话,肯定会误会老公。女人想的东西,往往先是想到老公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每次在酒店见你时,你都是穿着三角裤!!] 女人总是不会在第一时间想到是游泳裤!!而老公要如何解释才可以避免这些误会?要用什么证据来说明?

其实,有很多时候我觉得想法,证据都不及信任重要。如果没有信任,无论老公怎样解释都没有用!不是吗?难道老婆要找那女人问清楚,才相信自己的老公? 或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很多东西都不能看表面而已,要渗透去了解才可以去评断一件事情。

5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第二课叻?

EPL said...

*第二课*
。。。。ZZzzzzZzzz。。。。

很想与大家分享的。。但是我已记不清楚了 :p

oatie said...

haha! your dad is so cute!

EPL said...

哈哈。。是的。数不尽我老爸可爱之处,当天他讲很多很多。。可是很多我都忘了。当时太早了吧!就算我已经满身是汗水,但是还是很想睡觉!

除了可爱,他是个好爸爸!:)

oatie said...

i can feel t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