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红眼症!

星期五,小弟在学校朋友那里染上红眼症,双眼红红的。。
昨晚,一家人(除了小弟)去了小妹学校慈善晚会回到家,一切还正常。。还上网和朋友同事聊天。。

没想到今早七点左右,右眼痛到不得了。。还很难才能睁开眼睛。。
讨厌!讨厌!
妈的。。竟然中红眼症。。!! >.<

更没有想到。。除了我,还有大姐,和大姐的男朋友都中招!
中午还约好一起去看医生。。。
一下子,配了四包同样的药 >.<

我很担心的问医生:[医生,要多就时间才会好的?]
医生:[两三天吧!为什么?你很怕吗?]
我: [我有工作,所以担心。。。]
医生说:[是的是的。。大家都怕红眼症,会传染的!我还是给你们三天假吧!]

红眼症,还真的是第一次。。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我的眼睛已经长得那么小,还得了红眼症!
就算睁开大眼睛,也完完全全只剩一条线。。 又红又肿!!!
说好了今天要去理发,没办法。。红眼症也要出门。
跟弟弟借了一副墨镜,就出门去。。

理发后,还去吃午餐。。 过后还去看一场电影《导火线》。。
平时都很少去看戏,竟然在这样“眼红”的时候去看戏 =__="'
一整天,都是带着墨镜。。
长得那么大个女。。还真的是第一次用这样的造型出门。。
不化妆,也不上粉,就只靠一个墨镜。。不管在车上,还是在室内,就连在戏院我都是带着墨镜。。
不认识我的人,还以为我是盲的。。。。

7 个脚印: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戴黑超,很型!

Unknown said...

多和菊花茶,会有帮助!自己冲的,不是包装的哦!

Anonymous said...

戴上墨镜的epl也是很炫呀!
多喝水,多休息,很快就会好了~

guaisaujai said...

哎呀!红眼了还到处跑!! 在家睡觉啦!!
等下传染到更多人啊!!哈哈!

很厉害!几乎全家中到完!

EPL said...

杉:当然!因为盖住了我双红的小眼睛!:P

cw: 嗯。。谢谢!今早大姐已经煲好了菊花凉水。

g:谢谢!谢谢关心 :)

guaisaujai: 为了你的好,我才不上班。。不然连坐我隔壁的你想逃都逃不了!哈哈哈。。

阳光飞翔 said...

这个造型不错呢,很酷。

mapleleaf said...

我真的不好意思说……

但是我不能否认,带着墨镜的你真的看起来很酷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