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三个字 - 好好吃!

我很少会讲究食物。。只要能吃,不油,味道还可以,我都ok。。
可是,近来去了蛮不错的餐厅吃东西。。嗯。。真的不错,我才介绍哦!

泰国餐厅(蒲中) - RESTORAN AHAN THAI
之前,常常经过这家餐厅,但是这次是第一次尝试。。
座落在Bandar Puteri Puchong,和AP Saloon同一排,角落尾的一间泰国餐厅。
价格很合理。。食物还蛮不错的。。
Thai Coconut - RM3.80

Tom Yam Noodle Soup - RM6.90

Seafood Tom Yam - RM12.90

Mango Rice - RM5.90

这个好好吃!比起1 Utama, Just Thai 里的Mango Rice还要好吃!



意大利餐厅(蕉赖) - RESTORAN ITALI Venezia
很久之前,常听朋友说Cheras有一间很不错的意大利餐厅,就在LeisureMall附近。
上个星期,就过去尝尝。。地点就在LeisureMall对面,和Maxis同一排。。最角落的那一间。
之前,报纸有介绍过这家意大利餐厅,由两个意大利人开的。。他们住在蕉赖十多年的。。
选择在蕉赖开意大利餐厅,是因为蕉赖这一带有很多华人。。
整间餐厅的设计简单,舒服。。
Wolf Blass (红酒白酒系列)
Bilyara Shiraz (Aus) - RM15.00 (一杯)
Bilyara Chardonnay (Aus) - RM15.00 (一杯)

Pasta
Farfalle Al Salmone - RM15.90

Seafood
Cozze Gratinate Al Formaggi - RM22.50

Dessert
Tiramisu - RM9.50


**照片质素不一样。。因为上一半是用手机拍的,下一半是用相机拍的 :P

不管是泰国餐好,还是意大利餐好。。我肯定会再回去尝尝其他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哦! ^^

4 个脚印:

mapleleaf said...

你提及的泰国餐厅的食物价廉物美呢!很好吃的样子。O_O

意大利餐厅的酒……
唉~好像会吃不饱。:|

da3shou3 said...

wa wa wa... 分一点给我leh... 不然真的会肥死你!

Anonymous said...

喜欢泰国的Tomyam Soup.
超棒~

EPL said...

Mapleleaf: 男生应该是喜欢大大份的食物。。这样有够饱。。但我喜欢小小分够吃就好了。。:P

da3shou3:分给你?会很浪费的!因为你是‘吃料米’的人!哈哈。。>.<

donlim: 我也是超爱!酸酸辣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