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卫生棉=鞋子护垫?

这几天都在忙。。忙什么?
忙着想。。想想要去香港的一切一切。。=__=||

因为旅行包包坏了。。轮子松了。。有问题,不能用了。。
其他的Travel Trolley Case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搞到自己很烦哩!
去买一个新的吧!反正以后都会用到。。。家里也没有中等size的。
Jusco现在大减价。。Beverley Hills Polo Club Trolley Case有50%折扣!
就买个中等size的吧!
鞋子嘛!就应该是穿最舒服的波鞋啦!其实除了波鞋,有些鞋子都蛮舒服的。。
有朋友告诉我。。如果鞋子不舒服,就放一片卫生棉!!
卫生棉??!!!他说这样会很舒服,就像电视常常打广告的。。
舒适,通风,不会漏!
(什么不会漏??他说脚板汗水!=__=||| 真的给他炸到!)

男生会这样用吗?
如果是男生,不就是要买夜用卫生棉咯?这样才够长嘛!XD

我还真想知道有哪个男上有这样聪明,用卫生棉来当鞋子护垫的??

19 个脚印:

David (AKK) said...

啊……男生也用卫生棉?

不过鞋底护垫不是越厚越舒服吗?薄薄一片起得了作用?

我应该用不着吧……哈哈!

EPL said...

David:所以说。。男声要用夜用卫生棉!!比较长也比较厚!!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这样都可以,这是男生说的吗?

SKII said...

david, 其实并不薄啊~~日用的也有厚度~

上次有一个卖中药的卫生棉牌子也是这样打广告, 说它的中药味可以出臭……但是这样走到哪里都有中药味了也?~哈哈

GanTC said...

我是第一次听,想不到卫生棉有这样的妙用。

Jake said...

夜用卫生棉比较长也比较厚吗? 我真的不知道耶.我也很想去香港,希望明年去得成.回来记得分享一下哦!

夏娃 said...

如果不辛去到需要脱鞋的场合。。。
A_A噗~

Beck Lim said...

要放有翼的还是无翼的?哈哈哈哈哈哈~

EPL said...

donlim:是的。他像是开玩笑的说啦~~因为他听过这样的说法。。还forward mail给我看。

SKll:或许。。中药味还可以除臭呢!XD

GAN:快快试试看是不是真的很舒服。。 :P

Jake:嗯。。一定会合大家分享的 :)

夏娃:相信也不会有人注意到吧!。。

Beck Lim:对我来说应该是无翼的吧!有翼的拿来干嘛?还比较贵呢!!哈哈哈。。

~!*JiNgJiNg*!~ said...

酱子可以吸汗,脚不会臭臭~而且还可以看起来高了几寸!haha

EPL said...

~!*JiNgJiNg*!~: 给你炸到~~告诉你。。就算我放三五片都没有你那么高咯!唉~~

〤Ecl!5oNz™〤 said...

最后的那个最牛... Orz
X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其实,好像真的会满舒服。。哈哈。。有翼的话,还可以定住位置。。 =P

mapleleaf said...

结果你有放卫生棉在你鞋子里吗?

Beck Lim said...

那么 下次用棉条试试~

EPL said...

Ecl!5oNz: 哈哈。。你有试过吗? XD

杉:无翼也可以吧!但或许有翼的比较稳固吧!哈哈。。

Mapleleaf:没有。暂时还没有这个必要吧!哈哈。。

Beck Lim:试了后,告诉大家有多舒服哦! ^^

Old Beng said...

我想没有男人会真的放吧!?
搞不好脱鞋子时不小心,卫生棉 “跑”了出来。。。=_="""
我通常会在鞋店买鞋垫。

oatie said...

keng! Salute!! good idea !! hahaha

Unknown said...

一比较洗汗,二比较柔软,三比较透气。四比较环保。五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