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杀菌剂,杀!杀!杀!

今早睡到十一点多才起身,眼睛痛得不得了!

起身后第一件事情,就是照镜子,看看自己的眼睛有没有好一点,
哪知没有好一点,反而更红更肿!双眼咪咪的。。很辛苦呢! 滴药水,会很痛!好像针刺到眼睛似的。。
搽药膏,药膏黏黏的。。很不舒服。。

中午,爸爸说公公婆婆从槟城下来,要来我们家住几天。。
糟糕!!现在bacterial在家里满天飞,老人家还要来啊?!

虽然说眼看是不会传染的。。但是手触摸过眼睛,再碰其他的东西。。
而刚好别人触摸到你摸过的东西,在搽自己的眼睛,就会传染。。
(我想。。一定是小弟没有把手洗干净,而我们去厕所洗脸的时候中招的啦!>.<)
我还真担心的。。大姐建议说去买杀菌剂吧!
好的。。两姐妹,。。带着墨镜,去了pharmacy买了一罐杀菌剂。。 再买一罐Dettol抹地,抹东西。。。
整间家,又喷又抹。。床单,毛巾等等都换掉。。
把整间家的菌,都杀!杀!杀!

有人问我红眼是怎样的?
我说。。眼睛就是很红很肿!还会很痛很痛的!

还好我的眼睛很小。。单眼皮嘛!
不然,你看到我的眼睛。。白血球变红红的。。
还会以为我是吸血鬼。。

怪兽仔超好奇,一直要我看我的红眼睛。。
我怕吓到人啦!真的很丑,很肿哩!

要看我的红眼睛,请按这里
(警告:照片有恐怖吓人的成分!满十八岁的才可以看哦!)

16 个脚印:

婷婷** said...

哈哈。。我刚才竟然眯着眼看你的眼睛照片,怕被传染到XD

看照片应该不会被传染吧??

祝你的眼睛早日康复哦~

EPL said...

婷婷**: 哈哈。。很geli哩!我看了都觉得恐怖。你还敢看哦。。

Beck Lim said...

继切到手指都拍下来的后~
又一个恐怖画面~~~~~

早日康复!

guaisaujai said...

这里是恐怖的部落格吗??

好像The Ring 续集~


哈哈。。谢咯。。终于看到了样子!

mapleleaf said...

啊啊啊啊~~!

还真的挺严重咧!

祝 早日痊愈。

KennetH said...

cannot kill all ler....not good

Anonymous said...

眼睛红红的,像小白兔多点。

MedicBoyz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要小心处理,不然又有下一个不幸者。呵呵!
眼睛好象很红,很痛。
多休息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还好啦。。以前我红眼症到眼睛肿

Anonymous said...

哈哈.....别忘了我们要比赛看谁先康复喔......嘻喜!

EPL said...

Beck Lim:来看我的部落格,会觉得恶心吗? :P

guaisaujai: 现在知道红眼症是怎样了吧!嘻嘻。。

Mapleleaf:已经努力加油!希望快快好起来。。

KennetH:What cannot kill all? Must CLEAR all the bacterial lar!

donlim: 还真的蛮像兔子的。。(好过像吸血鬼 :P)因为我有兔子牙!嘻嘻。。

MedicBoyz:已经一直休息。。睡睡睡。。半夜竟然睡不着了。。

杉:我特地翻开小眼睛,让大家看看有多红。。其实我的眼睛也是很肿!>.<

Eacolin: 谁先康复都没有问题。。最重要是要快快好!!!很难受哩!:(

David (AKK) said...

抱歉迟了进来,想必你现在已经好多了吧?

见你出动了所有杀菌剂,祝你与细菌抗战成功……

~!*JiNgJiNg*!~ said...

好恐怖也!不要传染给我。呵. ><

夏娃 said...

可以演贞子了=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Beck Lim said...

还好啦~只是看了吃不下饭而以~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