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港饮港食之糖水

说到香港。。我最爱香港的糖水!的确跟这里的不一样。。
如果你有机会到香港去,一定要尝尝。。
就连街边的糖水铺,都可以去尝试!

这里有让我回味无穷的糖水,要介绍给大家。。
或许有天你在香港,会想起我这一篇文章。。XD

深井发记甜品店 *旺角豉油街通菜街交界
说起甜品店,很多人会说去许留山,其实还有很多好吃的甜品店,比如发记甜品店。
所出品的甜品不论卖相和味道,往往予人惊喜!
难怪很多香港人明明饱得很,也要来一客饭后甜品!

榴莲飘香 HK$25
爱吃榴槤的朋友必试以榴槤做主角的甜品!!
到今天,现在的我。。想起这个甜品还会吞口水呢!
不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出产榴莲,却做不出这么好料的甜品呢?

杨枝甘露 HK$25
芒果做成的甜品。。赞!

士多啤梨布丁 HK$22
这个嘛!好像很漂亮。。但是口味‘麻麻地’而已。

鲜芒果糯米卷 $32
软软的。。加上美味的鲜芒果!超好吃!!!

香蕉酥皮卷 HK$33
外皮脆脆的。。。(我又吞口水了!>.<)
临走之前,榴莲女王Kitty忍不住要赞赞这间甜品店。。赞!!


许留山 *到处都可看见。。
无论是在旺角,还是中环,或是庙街。。都可看到许留山(不怕找不到!)。
许留山出名的是芒果,几乎每一样甜品都是用芒果做成的。
这间许留山是在庙街。。

芒果神冰 HK$28

多芒亮晶晶 HK$28

多芒小丸子 HK$28
许留山三种口味都是芒果。。(就是芒果出名嘛!)口味真的很不错。。
-----------------------

在庙街路边。。忘了哪个很小间,简陋的糖水铺。。
特制姜汁芝麻汤圆 HK$14
虽然是路边的。。但是芝麻汤圆都很不错呢!
其实那当铺还蛮多人的。
-----------------------

养和堂
天气热,吃龟苓膏最凉。。

龟苓膏(小) HK$20

3 个脚印:

oatie said...

*faint* this is so yummy!! nice photo!!

EPL said...

oatie: 哈哈。。女生都很难拒绝甜品了!!
ooppssss..我又吞口水啦!>.<

SKII said...

看了好饿阿~~~~~我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