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更新护照 - 超快!

昨天放工后,就马上去拍照(为了要做护照咯!)。
照片很丑,连softcopy我都不要,就只是洗了四张照片,付了钱就走。。
晚上回到家,拿出将要过期的护照看看。。

相比一下护照的照片。。其实那本护照才用了几页而已。
RM300,就只去过了韩国,上海,曼谷,巴厘和新加坡。。
现在又要花RM300更新。。(时间真得过得很快哩!)
以前,都是和家人一起去旅行。。都是老爸付钱。

只有一次,巴厘。。是以前training时的公司和同事去的。。
当时也是company trip。。所以也不用我自己掏腰包。。

这回,什么都是靠自己了。。这工作一年来的储蓄,虽然不多。。
但是还可以圆自己要做的事情。。奖赏自己 :P

今天一早就起身去更新护照!!
现在更新护照的速度。。超快!半天就‘搞定’了!

当然,去之前先做点‘功课’。。先是上网print Form (有两页,记得只用一张纸,前后printing。)

先填好Form, 一张A4 size 身份证复印两张护照用的照片RM300身份证旧护照 带齐就行了!

早上八点多我就到了Pusat Bandar Damansara,
按号码,等五分钟就可以交你的资料给Counter。。
印了手指印后,再等十分钟就付钱。。
拿了receipt后的两个小时后就可以领最新的护照了!

在那两个小时之间,我还去SS2和朋友Ryan吃早餐,在路途中看到美车!!超赞!!!几时轮到我驾这辆美车呢??(发梦-ing~~)

Ryan知道我要去香港,他还借我一本《香港,一本就GO!》。。真好人~~今天,我才用半天的时间哩!半天就可以回公司上班。。
(还可以先回家冲凉,换衣,吃午饭后才回公司)

你说快不快?!

10 个脚印:

MedicBoyz said...

wow, very very fast!!!

Unknown said...

等你香港旅行回来,记得分享啊!

Anonymous said...

祝旅途愉快~

David (AKK) said...

难得有得出国旅游,尽情享受愉快的香港游,旅途愉快。

KennetH said...

Become pretty d o..see ur passport..hah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那天也是去做护照,情况也一样。。我也蛮惊讶的哦

EPL said...

MedicBoyz: yeah... shock me too! so efficient nowadays!

cw: 一定会! :)

donlim: 谢谢!^^

David: 的确很难的咯!

KennetH:got pretty mar? face still that chubby, eyes still that small..

杉: 做护照?你将要去哪?

mapleleaf said...

啊啊~~不要忘记拍香港的美食!XD

顺便看看香港是不是真的有「旺角茶餐室」卖的香港美食。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真正的护照相片......那句"真人比相片还上镜"...真的可以套用在你身上.....因为相片真的拍得..[难以形容]....哈哈!!!

EPL said...

Mapleleaf: 我上网翻查资料,都没发觉香港有「旺角茶餐室」。。没关系!我过去那便会多留意的! :)

Eacolin: 有自己都觉得[难以形容]。。那张照片要用五年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