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友情可贵

很久没有和一班朋友去跳舞了。。
上个星期五,放工吃了晚餐。。朋友就打电话来建议去狂欢。。
说起去clubbing,工作后好像很久没有和朋友一起去玩了。。
以前大学的日子,偶尔还会和一大班朋友去。。
大家嘻嘻哈哈,一起喝,一起跳。。很开心。

很怀念。。当晚就连家都还没有回,就跑去朋友的家换衣服。。
(不可能穿斯斯文文的上班服去clubbing吧!)
先要谢谢Kitty借我衣服啦!:P
我也没怎样化妆,看着Kitty&Doris在扮美美的。。
很久没有和他们去clubbing了,还约了以前大学的时候常常带我们去clubbing的Franky Yau。。

记得以前第一次。。是他带我们一班朋友去Bangsar clubbing的。。
虽然今天的他当上了马航飞机师,但是大家还是像往日一样。。
我们选择不去KL。。只是去了Mystique, Cineleisure。。
第一次去,。。这间Mystique其实很‘显’。。不是很好玩。。
虽然,这次去clubbing只有六七个朋友。。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只是觉得,朋友真的不需要常见面,只要大家还记得大家,有着共同的回忆,
适当的时候才出现,彼此关心。。那就很不错了! ^^

前几天,我在MSN跟一个十多年没有联络的朋友聊天。。
(很少看到她的MSN online mode。。)
是我小学同学,刚好当天是她的生日,我很记得。。

因为我小学的时候有两个最要好的朋友!
一个叫慧沁(8月12日),一个叫丽仪(12月1日)。。
就连他们的生日日期我都记得很清楚。。
当晚我跟她说声生日快乐。。竟然吓到她。。
自从六年级后,我们就没有联络了。。算起来都有十二年了。。

朋友,还记得当初跟你很要好的朋友吗?
跟你一起上刀山,落火油的朋友。。
或是常常跟你分享秘密的知己。。

有多久没联络了?

2 个脚印:

mapleleaf said...

哇塞!你有当飞机师的朋友~O_O

我好像都没有很要好的朋友……

鈧凯 said...

说真的,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只有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