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祝我一路顺风

忙做功课。。忙找资料。。要去哪里?要尝试什么好料?哪里有便宜的东西?
读Forum,部落格,看地图。。安排好一切。。

决定了。。收拾了。。
今晚, 我走了。。


离开几天到别人不认识我的地方展开旅程。。
离开的时候,心里念念着。。
“香港,我来了!”。。
心情是兴奋的。。有点紧张的。。

大家好好保重!等我回来哦!。。
一个星期后,我们在这里见!!
回来后才回复大家的留言。。

祝我一路顺风! ^^
大家记得,不要忘记我。。。。。。。。。。。

13 个脚印:

Unknown said...

一路顺风啊,好运。

wings said...

yat lou surnn fung!!!
remember my souveniers..kekeke

Anonymous said...

不要忘记回来啊 =p

MedicBoyz said...

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点哦!
路上要小心。
也要记得买礼物回来。
哈哈!

feeling said...

一路顺风哦~~~
记得带手信回来哦!!!呵呵。。。

Shannon said...

remember to share your journey !!
see you !!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期待你的回来!! =)

David (AKK) said...

期待你平安回来,别忘了拍多一些照片哦!

mapleleaf said...

期待你满载而归,安全地会来。
还有……

手信!手信!

阳光飞翔 said...

一路顺风!

呵呵,深圳和香港很近很近

Beck Lim said...

哇!你要去那里啊!
怎么说走就走~?

Anonymous said...

你 好啊。我想和你做朋友,如果可以就把我部落格地址存起来哦,经常来作客哦: )

EPL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平平安安到家。。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回来。。会一一和大家分享。。

至于手信嘛。。要尝香港老婆饼的快快来我家!家里人数多。。恐怕过两天就清光了。。:P

阳光飞翔: 虽然深圳和香港很近,可是我没有去深圳哦!时间紧迫,没有安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