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我回来咯!

终于回到温暖的家。。舒服的床。。
今早睡到太阳晒到屁股都不舍得起身。。
睁开眼睛一看。。已经接近中午十二点了。。
昨晚半夜才到家。。一路上,一直不断的跟爸爸聊整个旅程。。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包括每一餐进肚子的食物。。
香港的美食。。
车仔面,手搅面,云吞,猪仔包,蛋挞,奶茶,
波罗包,镛记烧鹅,许留山糖水,发记糖水。。。。。。。。。。
超棒!

这次的五天四夜香港旅程,真得很累很累。。。
要尝美食,要去几个胜地,要买价廉物美的东西。。。

等我整理好我的东西。。照片。。在慢慢一一介绍及分享我在香港的一切。。
先放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先睹为快!:)

铜锣湾

中环

旺角


黄大仙


尖沙咀


浅水湾


兰桂坊

庙街


迪斯尼乐园

好料在后头。。。(陆续有来。。^^)

13 个脚印:

g said...

有没有买g的手信?呵呵~

Anonymous said...

跑了好多地方啊。

CGYAn said...

有没有在黄大仙那儿求支好签?

理性.孤島 said...

歡迎回來,你拍得還真勤,去年回來,相機內的照片竟少過10張,哈哈哈

EPL said...

g:买了些老婆饼。。还有剩一些的。。哈哈。。

geuro:这里只是一部分的照片。。的确跑了很多地方。。很累。。

CGYAn:没有上上签。。事业,姻缘都只是中平签。。:(

孤島日記: 拍了近两千张照片。。还嫌拍不够呢! :P

MedicBoyz said...

哇!你就爽啦!
那些地方名字好熟悉,都是电视里每次听到的。
礼物呢?呵呵!

Unknown said...

我要放假 T.T

手信有没有我的份?

Beck Lim said...

羡慕!
我以前也自己走香港一星期~
是一个不错玩的地方~就是贵贵贵~
你就好啦~你就好啦~

Unknown said...

去香港游玩?呵呵~

夏娃 said...

。。。。
我决定。。。。
去买蛋塔吃XD

EPL said...

MedicBoyz:常在电视听过和亲身到过这些地方,感觉很不一样。。都说了。。好剩下一些好好吃的饼。。

da3shou3:来KL找我吧!我请你吃好吃的饼。。XD

Beck Lim:东西真得很贵很贵。。只是有些东西比较便宜的。。例如波鞋,香水。。

一楠:嗯。。是的。

夏娃:那边的蛋挞和这里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哦!

Yenny said...

球鞋有便宜咩??我是看到比我们这儿多很多款式,但是也不是便宜多少啊....
食物一级棒,不过价钱更加一级棒... -.-

EPL said...

Yenny:球鞋便宜。。当然你要先比较价钱咯!不出两百都可以买到很漂亮的名牌波鞋。
食物的确很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