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开始发梦了

今天,终于上班了。。
休息了整整五天。。
人,都变懒惰了。。
眼睛还没有完完全全康复,但总算很不错了。。
不再觉得辛苦,不再觉得很肿。

今天,带着有点红的眼睛上班。。
也不敢怎样望着别人,走路也没有平时那样有信心。。

早上我望望镜子,觉得自己真的有点像兔子,
(就这么的一点点啦!只是兔子的眼睛大,我的眼睛小 :P)
包包的脸,红红的眼睛,加上从小到大都有的兔子牙。。
注:这是没有红眼睛的照片。。(一个月前拍的)

还有九天就去香港了。。一直不断的上网找资料。。
要去哪儿?不能错过哪儿?必要尝试什么等等。。

四个夜晚住在旺角,九龙。
要去的地方有。。
1。Avenue of stars
2。
Disneyland (HKD350)
3。Ocean Park
(HKD185)
4。Victoria Peak,
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 (HKD110)
5。Open air Market (女人街,庙街,鸭寮街,西街。。etc.)
6。中环,铜锣湾,尖沙嘴,兰桂
等等。。

嗯。。有谁去过香港的?可以和我分享吗?
怎么说。。这都是我的第一次嘛!
人生地不熟。。

还有
要吃的东西有。。

点心,云吞面,糖水,老婆饼,油炸鬼。。。等等。。还有我最爱的蛋挞!!!

哦。。我已经开始发梦了。。
我的心。。已经飞去了香港。

发梦的时候,可以去得很远很远。。
回到现实的时候,看看自己的口袋。。

唉~~
我决定了。。要努力赚更多更多的钱。。
谁叫我屁股痒,坐不静。。就是喜欢旅行~!

钱,不够用?
不要紧!最多我拍多点美美的照片回来和大家分享 :)
嘻嘻嘻~

12 个脚印:

婷婷** said...

好很多了哦~恭喜~~

香港...问我baby咯: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好好玩乐哦 =)

g said...

epl,
自己backpacker去吗?还是随旅行团?
无论如何,要玩得开心点~

祝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记得买“手信”番蕾啊~。

KennetH said...

rabbit..hehe~

David (AKK) said...

兔宝宝,
到香港肯定不能错过[许留山]的芒果布丁,很有口碑的哦!

祝你旅途愉快

回来后别忘了分享哦!

EriC TaN said...

阿亮说:凡走过比留下痕迹。记得把你的奇幻旅途与我们分享。旅途愉快

feeling said...

怎么最近那么多人去香港???我也要去啦~~~

EPL said...

婷婷**:谁是你的baby?

杉:嗯。。

g:不是跟旅行团,是自己跟几个朋友去backpack :)

donlim:先看看咯!:P

KennetH: Now no more rabbit :P

David: 这个我知道!留意很久了。。 一定会去试试看!

cMe:一定会! :)

feeling: 来嘛!一起去。。 :)

mapleleaf said...

痊愈了就好了。

等你照片咯~!XD

Anonymous said...

想知道更多香港旅遊的資料不妨參考這裡。
http://chinese4.cari.com.my/myforum/search.php?searchid=2052&orderby=lastpost&ascdesc=desc&searchsubmit=yes
祝你旅途愉快~

SKII said...

旅行的确是很很很重要的!!!记得拍多一点有趣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