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四眼妹 2

这几天都很少上网。。白天晚上都出门去,这里跑那里跑。。见见亲戚同事朋友等。日子真的过得很快!

每次和姐妹聚会,都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从以前念书搞暧昧都现在谁人买房子结婚。。只是留在吉隆坡的姐妹只有几个,其余的都在国外发展。


礼拜在槟城过得最快。。吃好料,‘血拼’,海边,喝茶等等。。

大山脚的七廊粿条汤,不知道是不是好久没有吃粿条汤,我觉得津津有味哩!
堂哥在北海Auto City附近买了间房子。。我们跑去堂哥的新家凑热闹,还去附近的show house看房子。。口袋没有钱,能看不能买。

将要到台北去深造的小妹和我。


姑姑家在大山脚,可是两天里我们都往槟城去!晚上去到 Batu Feringgi 的夜市走走,然后去到Sunrise Bistro(ParkRoyal酒店附近)喝茶。我超喜欢那里!!桌椅都摆放在沙滩上,有DJ,有海浪声。。真的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喝茶地方。


表姐和我@龙的传人。


礼拜天从槟城回到吉隆坡后就和几个老朋友吃晚饭。。蕉赖很出名的金瓜汤生锅。

美女Sandy。
每次我回来吉隆坡,Sandy都一定会安排一大班朋友晚餐或喝茶等聚会。
(谢谢你!:D 记得要开心哦!)


硬要挤进来和美女拍照的肥仔Tat =P


自从20070301我做了四眼妹后,每天上班都会带着一副斯斯文文的眼镜。
昨天我去做了人生第二副眼镜!哈哈哈哈。。


选了很久很久很久。。我的大饼脸真的很难找到适合的框框眼镜!!>"<
心不甘,情不愿。。一定要框框眼镜!
(因为第一副眼镜是没有框的)

1. 银色细细的眼镜框,普普通通,带上去的确比较顺眼,也比较斯文。
2. 蓝色的眼镜框,比较特别。可是从来没带过有框眼镜会比较难适应。

在眼镜店里呆了很久,久久都不能决定要买哪一个。

最后。。。
蓝色框!我觉得这个眼镜比起第一副斯斯文文的眼镜来得特别。


这也算是个新尝试吧!

2 个脚印:

da3shou3 said...

Wah.. got gathering somemore..

Btw.. ur spec.. u look like a perverted teacher with that.

EPL said...

LOL... perverted teacher.. sounds like a bit dirty!!! hahahahaha.. i like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