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脱衣舞-脱光光

昨晚上,和十几个马来西亚的朋友约好一起去吃马来西亚的食物。


什么是马来西亚的食物?就是有Nasi lemak,槟城炒粿条,Rendang Chicken,Wan tan hor,潮州蒸鱼,炒kangkung菜,福建面,鱼头米粉,猪肉粉,Asam laksa。。。


餐馆名字 - Secret Receipi。马来西亚人开的餐馆。。餐馆用餐的顾客几乎都是马来西亚人,很有马来西亚的味道!


因为新婚的朋友,父母明天就要回去马来西亚了。。所以我们约了aunty uncle出来吹吹水,顺便带老人家去看脱衣舞。选了好几间strip club,最后新婚的美国籍朋友建议说去一间全裸的吧!


达拉斯有很多strip club,但是不是全裸的。全裸的strip club是有,可是入门费计较贵,也没卖酒(但是可以自己带进去)。我们路途中先去买酒,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看世界!(当晚是忆笔要第一次看全裸的哩!*羞*)


我们选了一个正中间面对舞台的座位。。面对着舞台上边跳钢管舞,aunty uncle的眼神呆住在边脱内衣裤的女子。当我们在偷笑老人家的时候,uncle又不好意思的望其他地方。。哈哈哈。。其实我们大家都很害羞,没有人上前去给一块钱‘洗脸’,没有人买lapdance等。只是喝喝酒,看real time A片而已。


全裸的脱衣舞,我觉得和普通的没分别。普通的通常会脱剩一件G-string,其实都已经算是99%光,就差那一线而已。


哦!什么是‘洗脸’?就是拿着一张张的一块钱,走到台前。。stripper自然就会走到你的面前跳舞,近距离在你面前摇啊摇,然后用手挤两粒奶在你的脸上猛搓。。昨晚我才知道这个动作叫 Motorbot。 这样的一个动作,就只需给一块钱。


有个年龄才二十岁的stripper比较‘厉害’。。她会把你给她的一块钱放在‘妹妹’那边,‘妹妹’会把一块钱吹起来。。呼~~ 一块钱飘啊飘。。。


几个女朋友看了狂叫她说很厉害!三个女子拿了一块钱跑到台前给她‘洗脸’。。害羞的我say NO。一个朋友一直要拉我出去。。可是我真的办不到哩!看着她们三个人,一个轮着一个的,stripper也不好意思。。因为当晚整场的顾客都是男人(朋友说。。简称是ham虫),除了waitress和strippers,也只有我们几个女子。


才二十岁的她,原来只是一个学生,做stripper已经有两年。。因为家里穷,所以她要出来赚钱。。


不知道故事是真还是假,但是她本人很friendly,一直和我们聊天。。其实是我的朋友好奇,开始的时候一直抓她来问怎样用‘妹妹’吹起一块钱。。后来聊啊聊。。就买了一个air dance给她的父母。其实应该是lapdance,但是朋友怕她的父母吓到,所以只是要求air dance而已。。不要碰摸她的父母亲,只是要父母爽一下。不过stripper还蛮专业的,偷偷的摸妈妈一下,害羞的妈妈一直叫‘不要啦~’。。可是我觉得她的爸爸应该是在暗爽。。呵呵~


星期五的晚上就这样嘻嘻哈哈的度过。

3 个脚印:

Eacolin said...

haiyo!y u didn't bring dad & mum go and c ler???

EPL said...

haiyo.. that time no 'kaki' go together mah! takan i satu perempuan bring them there mar..

我的天地 said...

打开眼界了,同时也学会很很多新词汇,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