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谁人掉了 BRA?

除了夜市场能看见BRA在地上之外,真的很少看见BRA乱乱放。
昨天去gym的时候,我竟然发现这个东东在马路上!!!


刚开始的时候,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睛。。是不是眼花?


走近一看,啊呀~我的妈!
谁人的BRA掉在地上?!


3 个脚印: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今天黎明时(6.30am)我们一行人摸黑上路,这是一条险象环生的山路,一个不小心掉落悬崖就粉身碎骨。我们伸手不见五指所以都乱摸一通,有时左手一伸就摸到猫头鹰,右手一伸。。哎怎么滑溜溜的?拿近一看原来是条蟒蛇;有时会一阵凉风吹来,然后毛骨悚然,心想七月十四到了应该是兄弟姐妹陪我们上路。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不是我的就对了,~(@^_^@)~

EPL said...

我的天地: 哈哈哈哈。。。也不是我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