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这一次我也脱光光

续上一篇的脱衣舞-脱光光。。今天我也在熟人面前脱光光。。*羞羞*


今天也和一班同事朋友约好一起去SPA。。韩国式的泡澡。


King SPA and Sauna,从我们住的酒店到目的地才只需要十分钟吧!

还好有个女同事刚从马来西亚过来,刚刚到达拉斯就被我拉去做SPA。

刚踏入这间SPA的时候,我和女同事一直在笑。。很不自在。。Women SPA里面的每一个女人都是裸体的。真的真的很尴尬哩。。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冲凉。。我望着同事,同事望着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有点culture shock!更何况我跟这个女同事认识的程度没有到可以在对方的面前裸体。。



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厚着脸皮把衣服脱光光,然后跑进浴室里洗澡。。 过后,脚步放快的走进SPA pool热水里浸下。当身浸在水里的时候,心情也慢慢平服。。眼睛不断的往周围的女人看,一个个赤裸裸的在洗澡。。

韩国人最自在。可能她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沐浴。黑人白人都比我和同事还要害羞,用小毛巾遮遮掩掩的。。可是讲真的,当你浸在水里,再看看周围的环境后,就没什么rasa了。。全裸嘛全裸咯。。全部人还不是这样。你有的我也有。。没什么不好意思。。反而是男子,我觉得男人比女人多一样东西。。全裸的话应该会更加不好意思,对吗?

Dallas King SPA and sauna,是美国最大间的Asian SPA。里面的设备真的是多到~~Fire Sudatorium, Base Rock Bath Room, Yellow-Soil Crystal Room, Pyramid Room, The Salt Room, The Ice Room, BulGama, HawangToeSsutJjim Room, The Oxygen Room, Movie thetre, Karaoke Room。。。。等等。

皮肤敏感的,可以选择用The Oxygen Room。
排毒的可以选用The salt room, BulGama。
气喘病,糖尿病,血压高。。等等可以选用Yellow-Soil crystal room。
新陈代谢可以选用Pyramind room。。。。

功能也真的多到~~
我们花了五个小时,试用了每一间sauna,还在里面用餐,看戏。。


慢慢地享受美好的星期天。

4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还真的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呢, ~\(≧▽≦)/~

EPL said...

是嘢!虽然大家都有一样的东西。。但是还是会不好意思脱。

da3shou3 said...

Wah.. jimjilbang.. I went before too. Same also la.. alot of uncles go there to sun-bath their birds. XD

EPL said...

da3shou3:hahahaha... so how u think about korean uncle's bir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