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POKAI' happily

星期一我订了飞机票,九月头要去。。。 芝加哥



今天我订了机票,九月尾要去。。。

纽约

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样唐突的做决定。。我怎么啦?
短短几分钟里,我就毫不犹豫的上网订机票!
短短几个小时里,我就决定我要去!
短短一个月里,我就可以轻轻松松去走走!
可是这两个月,我真的要省钱省钱再省钱!!!
因为这次我的鱼塘真的快要干枯了。。。
朋友说这叫 POKAI happily -.-'''
在这里工作压力大,需要空间嘛~
人,总是要休息去走走嘛~
哈哈。。有得玩,我总是有讲不完的接口。

4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恩。我喜欢这种随性的感觉,因不必考虑太多,(*^__^*) 嘻嘻……

~~xoxo sAnDY xoxo~~ said...

jealous!!!!

Jerry said...

好好享受,記得拍多點照片:)

阿~丁 said...

wah! the photos very very very nice ar!!!...

env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