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做人不要太过分!

从美国回来之前,在达拉斯有个也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同事要求我帮帮忙,帮他带点小孩奶粉过去达拉斯。他说美国的奶粉只是喝到一岁而已,好!我没问多就一口答应说好。其实是想到自己只是check in一个行李,看在小孩子的份上,帮他带一些过来还OK。

前几天,同事叫了他的去亲戚把他需要的东西带过来我的家。。当时候我刚冲好凉,正在换衣服。。爸爸在楼下喊了我好多声,我匆匆忙忙跑到楼下去,那个人已经驾车离开了。。

我看着他passed给我的旅行袋。。那么大个。。手提起来。。。TMD!超重!!!

老爸说:【你做什么好人啦!一个女孩子怎样拖拉两个旅行袋。。】

好!既然我已经答应帮他带东西过来,我已经没话好说。

可是。。当我打开旅行袋的时候。。。

OMG!!里面装的。。。好像是一包包的白粉!!!

当时的我真的呆了一下。。我看傻了眼。。心想。。【妈的,利用人需不需要去到那么尽?】

之前他只是说帮他带奶粉。。我还以为只是几包而已。。他还说美国小孩奶粉只是喝到一岁而已。。他要我帮他带大女儿的奶粉,可是没想到全部都是baby奶粉(他的几个月大的baby奶粉)。我叫他用hand carry的旅行袋,so that 我可以把handcarry放在我的旅行箱上面一起拉。没想到那是一个用来拉的行李箱,而且还是满满的 23kg!(鸡蛋糕!他还真好意思!)

妈妈忍不住的骂说:【你看你!做什么好人!一包包像是白粉一样。过kastam的时候要怎样?万一被怀疑是白粉,叫一包包才开来看你就知道!你都知道去美国很严。。东西都check到很严。你还要帮人家带什么奶粉!那么重!不如你自己买一包10kg的好米带过去慢慢吃!美国的米那么贵!你啊你~做好人也不是这样。。。bla bla bla bla。。。】

我知道!我明白!这也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是没想到这个人这样夸张。。我真的以为只是帮帮忙带两三包奶粉过去。没想到里面有22包那么多。。更没有想到他是装满整个旅行箱。。

讲真的,我打开他的行李箱后竟然关不回去。太满了~

我立刻电邮给他问他到底想怎样?我不可能帮他全部带过去。我打电话给他的亲戚说叫他们拿回去,要他们自己寄过去好了。他的亲戚也不好意思的说,奶粉包装的确像是白粉,他们也不好意思,也打过电话到美国去问问,但是我的同事一直说OK的,没有问题。。

TMD,他真的很过分啦!已经是在美国公司上班的他,赚得是USD,做人那么孤寒,利用人去到那么尽!

我也怕kastam那边,我不想博。。更何况奶粉不是我买的。。。万一里面真的是白粉,那不是死刑?!

嗯~做人真的不能这样傻!管他啦~好人真的不是给你这样利用的!

5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哇~~还真的好大的一包。。
你的同事果然很不客气呢!!!
那你打算怎么处置这些白粉?

EPL said...

就留那些白粉在家里等他的亲戚来拿咯。。让他们自己寄过去好了。。其余的药材,小孩CD都帮他先带过去。

SKII said...

真的很过分,不带是明智的抉择。

~~xoxo sAnDY xoxo~~ said...

luckily u return to him..who knows if he wants to put u in danger!!

Jerry said...

還好你開來看。不要管這種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