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四眼妹

前几天心血来潮想去做副眼镜,防辐射也好,因为每天至少对着电脑九到十个小时,而且公司每年都可以claim,就去试试看。反正要找到适合我脸型的眼镜也实在是不容易的。

走了整间leisure mall的眼镜店,几乎试了所有该试的,适合的款。最后还是觉得无框的眼镜比较适合我。。

看看价钱。。三百多块!!原来眼镜贵要命。。。

还在考虑要不要做的时候,那sales gal问我有带过眼镜吗?
我还自信满满的说我的眼睛很好,没有带过眼镜。
没关系,先去做eye test确定一下就好了。。反正那么久没做eye test了!
谁知。。验出来的结果,度数虽然很少。。但是右眼闪光,左眼近视。

最后。。。

我一生中的第一副眼镜
也是我一生中第一张的四眼妹照片!
(在上班的午餐时间自拍的 :P
oh no。。新年吃太多!发胖了 T.T)

4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一生中的第一副眼镜?真可悲,十三年前我已经戴了。哎。。。这个新年你戴了眼镜,相反,我却考虑做LASER哦!

新年聚会时,朋友们偶然提起,说LASER蛮可靠的,许多人也做了(应该没问题吧)!应该??

就因为“应该”这两个字,我说:“NO”.哈哈。。。

EPL said...

先问清楚才做laser也不迟啦!
我就没有这样的必要吧!度数那么少。。哈哈。。

Dorry@Days said...

看起来不错嘛。。满性感的。。哈哈哈哈。。。

EPL said...

我总觉得没差别啦!说到性感。。哪能跟你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