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F.E.D.O.R.A


感觉 好久没有去Clubbing了。。应该说好久没有这样跳整个晚上。。之前朋友电话到问说要不要去Fedora,在网上在资料的时候,restaurant and lounge,我还以为只是间普通的消遣地方,酒吧之类的地方。。可以坐下来喝喝茶,聊聊天的地方。没想到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惊讶的见到很多很多Asians。。每一个人都打扮得很漂亮!


Fedora,有精致的室内设计,星期六有很多漂亮的亚洲美眉,来了达拉斯那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多的帅哥美女。。那些帅哥美女从哪里来?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很多Asian的club,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在‘kap jai kap lui’,都没有人在跳舞。

我每次去clubbing的目的就是要跳舞啊!就是很忘我的摇啊摇。。把压力烦恼都抛掉。还好这次我有goyang kaki。。呵呵~整个晚上就是嘻嘻哈哈,摇摇摆摆兼‘kap jai kap lui’ =P

室内里的人太多了,还蛮拥挤的。。两点关门的时候,我的衣服都湿了。。大家还取笑我说明天不用去gym跑步了 :P

在达拉斯工作,真的认识了很多这里的朋友。就像那晚一样,经过朋友的介绍,我又认识了两个新朋友。

Stephanie(左),from 香港; Mary(右),from 芝加哥。她们都很cool!!!我觉得我又有hang out buddy了!! :)

这是身在外地工作还可以认识到很多来自不同国家朋友的感触!这样我们才会不寂寞!

2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出外靠朋友嘛,所以朋友多交几个准没坏。
那天有没有kap 到leng cai啊?呵呵

我的天地 said...

出外靠朋友嘛,所以朋友多交几个准没坏。
那天有没有kap 到leng cai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