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爬山记 - Saga Hill

回到家里,几乎天天都跑出门。(当然我确定自己没有感染H1N1啦!)从回来的第一天开始,就马不停蹄的去‘约会’!见了好几个朋友,可是还有好多的朋友还没有时间约。。白天的时间很的空,没出门的时候就在家和小baby玩。
这个小baby是妈妈帮人家照顾的。。也是个潮州美妹!
胖嘟嘟,单眼皮,大包脸,爸妈硬说很像我。
对啦!以上的几个形容词的确是我的‘特征’。。 -.-'''

我的老爷车早就被爸爸卖掉了,昨天驾着爸爸心爱的新车去和老板娘还有几个同事吃午饭(DM Lunch),有点战战兢兢。午饭后回家,就无聊得很,拿起张小娴的散文,睡在客厅冷冷的地砖上看书。

下午,和老爸约好去爬山。哈哈~两父女爬山去!
Saga山,其实就在我家附近。以前Look out poiny还没开发的时候,Saga山是很出名喝茶的地方。因为有很多mamak在这里,每个人喜欢上小云顶看风景,过后再来Saga山喝茶。后来look out point的出现,年轻人都跑到那儿去了。。



Saga山是座森林。。越过这座山可以去到另一个花园哩!
讲真的,爬上Saga山,还真不简单!我本人觉得这个还比Broga山还要难一倍!

山很斜,脚力要很好很好。。

有人要来挑战吗?


看!大树与矮人!呵呵~
我爬到一半就上气不接下气!

差不多要到达第一站,对!这只是第一站哦~我已经半条人命了!



这里没有像Broga山,没有茅草,没有美丽的风景,可是这里有帐篷,有座椅,有呼啦圈,有象棋。。。还有。。


这个。。。这个叫什么?
我忘了!哈哈哈哈。。。


还有这个超舒服的~
看老爸享受的样子。。
还好老爸说我们只是停留在第一站,休息后就下山!
呼呼~
爬上第一站都用了一小时哩!
还不快快下山的话,等下天暗了就要‘luk'下山了。

我睡在那里,摇啊摇。。摇啊摇~
闭上眼睛,享受那一刻的宁静,大自然的空气,树林的味道。
真舒服!

2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baby好cute哦,好像偷捏她的小脸蛋,O(∩_∩)O~

saga山让人觉得很舒服~~尤其是那吊床,摇啊摇,所有的疲惫与烦恼都暂时抛在脑后。

EPL爸爸看来很young哦~~

The King Of Sun said...

Hi Hi...
你好!我是路过的,
请问你一下?
saga hill 是在哪里?
靠近 hulu langat 的 look out point 吗? 如果要从ampang point 去saga hill 要怎样去呢?其实我会去look out point 那里咯.. 请教一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