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瑜珈颠倒式

之前总是觉得gym里的免费瑜珈课不能长期继续练下去。因为刚开始练的时候,觉得效果很好。。可是练了两三个月都还是练一样的pose,就好象没有什么rasa了。我想没练瑜珈的日子已经两个月了,这两个月里还是努力的去gym跑跑步,做sauna。。

自从上个拜六回到达拉斯,jetlag的问题一直缠着我。礼拜天整天都呆在房里,好像冬眠一样。。一直睡觉。。搞到半夜的时候睡不着,痛苦的很。半夜四五点起身玩iphone,开facebook等等。。睡不着觉的感觉很辛苦,加上第二天还要上班哩。。苦上加苦!

今晚的我准时放工回家,一踏进房间里,左手关门,右手放下包包,脱了鞋子就直接走到床。。扑一声。。。小睡二十分钟,然后告诉自己等下不能偷懒,一定要去练瑜珈。想把自己的身体练好,今晚也会比较好睡觉。虽然刚才只是二十分钟的小睡,可是我感觉自己好像睡了很久很久。。alarm响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早上要上班去了。。 -.-''' 我想我真的是太累了!

真的还好今晚有去上瑜珈课,因为今天老师教了很多新的pose哩!对我来说是新招。。因为从来没有试过嘛~而且还是我一直以来很想学的颠倒式!

之前老师常常叫我们做的颠倒式,只是以上这个。。


而今晚教了四五的新的招式。。就如以下的图片。。
动作一


动作二


动作三


第一次接触这样的高难度,很紧张!还好老师要两个人一起练。。可以帮帮忙提脚等之类的动作。而我就和坐在我隔壁的老外合作。。可是身材庞大的她,搞到我更紧张~ 当她要颠倒的时候,我要帮她抓着她的两条腿,可是。。。我却抓不了。。最后没办到,我只好双手抱紧她的两条腿在胸前。。感觉有点尴尬的。

最搞笑的是,动作二。。当她两条腿弯曲的时候,我抓着她的两条小腿,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把她的脚板放在哪里?放在的我胸部吗?(老师示范的时候,的确是把脚板放在胸前,然后蹲下。。)

最后我只好尴尬的把他的脚板放在肩上。。很重哩~

今晚有几个同事放我飞机没去上瑜珈课,暗爽的我学了几个新招回去吹水给他们看!哈哈哈哈。。

好了~累了!晚安~

4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当我看到图画一二三时,我的心就想,如换是我做,骨头都该散掉了吧~~
O(∩_∩)O哈哈哈~
那你要帮我捡回骨头了,(*^__^*) 嘻嘻……

加油哦,你生活顶健康的

Chylin said...

好笑勒~

写了这么多,原来只是要吹水~

EPL said...

我的天地: 挺好玩的哩!你也可以试试看。

川贝:哈哈哈哈。。还是小妹领悟能力高!吹吹水。。你吹么? :P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不想麻烦你帮忙捡回骨头,还是别了,(*^__^*) 嘻嘻……
老人家,骨头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