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Yum~~~~ Seng!

第一次参加美国式的婚礼,的确跟马来西亚的很不一样。 圣母教堂,很神圣的地方,虽然是婚礼,但也都很严肃。婚礼进行中,我真的觉得很闷。。脑袋空空,昏昏欲睡。。没办法,早上五点多才到达拉斯,下午五点就在教堂参加朋友的婚礼。。很努力的在control自己的睡意。

有点感觉是在看电影的某一幕。。。

一对新婚夫妻。

晚宴,虽然没有什么鲍鱼鱼翅,更没有好料的食物。。
自助餐有的只是萨拉,面包,和一些肉类。
简简单单的。。
当然还有 几个来自马来西亚的美女,衬托一个美丽的晚宴。
晚宴的一开始,新婚男女就为大家来个余兴节目 - 跳舞!
不是什么浪漫的舞蹈,而是自创的插曲和可爱舞步,
逗得大家嘻嘻哈哈的。
晚宴中,新娘还要和新娘的老爸跳舞。
万万都想不到,他俩在美国人面前大跳【难兄难弟】的舞蹈!
这个来自彭亨州的,新娘的福建老爸,超可爱的。
没想到这个老兄比年轻人还要活泼!
当时候,我们几个年轻人都在讨论。。谁人的老爸可以像新娘子的老爸一样?
认识我爸爸的朋友都说,忆笔要的老爸一定可以。
因为忆笔要的老爸也很‘玩得’,也很‘三八’!
是吗?哈哈哈。。
什么‘三八’啦?!我爸比较大方!不是‘三八’!
我已经拍了video,打算回去的时候给我家的老爸看看。呵呵~
有一样非提不可的是。。。
有一个环节是每个人都可以用一块钱和新娘或是新郎跳舞。
只要你那一块钱给新郎,就能和他跳一支舞。
大人小孩都可以。我觉得这个习俗很可爱哩!
唱歌又跳舞,每个人都很尽兴的。
(有看到几个赤脚的女子吗?全部都跳舞跳到脚板痛!!哈哈哈。。)
整个晚上,红酒啤酒加跳舞,大家嘻嘻哈哈的。
虽然在美国,可是一桌来自马来西亚的我们,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东西。
YUM SENG!对对对。。婚宴一定要YUM SENG才像样嘛!

就有我们这一桌开始大声喊YUM~~~~~~~~~~~~~
SENG!
我们的YUM SENG声,引起美国人的好奇。
还好新郎曾经到过马来西亚举办婚宴,熟悉的他立刻跑过来和我们一起YUM SENG!
一个接一个,整个晚上我们一直不断的在喊YUM SENG。
我觉得他们开始喜欢我们的这个习俗了。哈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人结婚不是包红包的!
很ulu的我,问问新娘子,要不要给红包。。哈哈哈。。
他们的习俗是在寄出请帖的时候,加上一个网站的资料。
我们只要上网去看看他们在网上register的网站,查看他们需要的东西。。
wish list + price。。我们只要用手指动一动,就能把礼物送到新婚男女家。
感觉有点像是和人家要东西似的。
就是难得的一次美国婚宴,让忆笔要见识不少哦!

3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EPL的look不错看哦~~
哈哈,顶好的主意也,这样一对新人就可收到他们所想要的物品咯,实际!!赞~~

EPL said...

谢谢你哦!
对啊。。她说其实不一定要买网上的wish list,但是那些是他们要的东西。还蛮实际的!

Jerry said...

wish list的idea我覺得不錯,不用亂亂買一些他們不需要的東西。
看個人的經濟能力來買他們需要的東西,這很好啊,可能我比較實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