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秋天,我们又见面了

近来一直在很兴奋的过,日子一天比一天快乐。。因为我快要去芝加哥了!!就在这个礼拜。。呵呵。。虽然上个礼拜工作六天,其实都没有影响我的心情。。可能工作忙得来又有点空闲。。乘着空闲的时候还在公司‘蛇’上网找纽约背包旅行的资料。所以不知不觉就这样的过去,还真不错。

唯一有点气的是。。那一班同事们竟然安排我不在的时候去New Orleans!!!很久以前我就常建议说要road trip到New Orleans去,鸡蛋糕的是几个家伙一直说很远。。车程八小时受不了。可是一次次的放弃,现在竟然在我不在达拉斯的时候plan着要去New Orleans!

好!你们去你们的New Orleans,我去我的Chicago!
(心里有点不爽,但还是很开心啦!哈哈哈。。。)

原本说好一个人过去Chicago找朋友,心里还蛮战战兢兢的。。应该是想到说一个人搭飞机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找朋友,还好在Chicago的朋友安排好来机场载我,让我感激万分。加上前几天有个朋友说要跟我一起去Chicago玩,短短两小时内就做决定说上网订机票和我一起去,让我开心得不得了~

现在Chicago的天气一级棒!有点冷。。爽~真的是很期待。。

冬天的时候,我一直在期待夏天的到来。。可是没想到我期待已久的夏天就这样过去了。。、

Eh hi。。秋天,你好吗?我们又见面了!

2 个脚印:

我的天地 said...

期待你的Chicago旅程点滴

EPL said...

好好。。一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