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Starbucks月饼?

大同,海外天,麦可思,锦纶泰。。。等月饼,大家都看过吃过吧!
中秋节要到了,月饼到处都在热卖中。

Starbucks,喜欢咖啡的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听说去年已经开始买月饼的starbucks,我今年还是第一次尝试。
是大姐的男朋友买来‘孝敬’我们一家人的。。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很大的starbucks paper bag,我还在想着里面是什么。。
看到这个月饼的盒子,有点吓到。。
(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starbucks有卖月饼 = = )

四种口味: Tiramisu, Greentea Chocolate, Hazenut Latte, Berries Cheese

这个是第一个打开来尝试的Tiramisu,口感蛮不错啦! ^^

先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

6 个脚印:

Unknown said...

现在很流行OEM,几乎所有品牌都有自身的月饼。

不过,能够看到Starbuck的美人鱼印在月饼上还是很兴奋。

小妮子 said...

好像很好吃哩
流口水了XD

中秋快乐XD

Anonymous said...

预祝你中秋快乐。

夏娃 said...

捞过界了@@

MedicBoyz said...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有钱就要赚吧?

Unknown said...

我还是喜欢传统口味的月饼。再怎么说,中秋节都是华人的节日,月饼放了西方的元素,无论如何做,都让我觉得-不伦不类!哈,见仁见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