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配合度100%

这个礼拜超累。。。朋友的毕业典礼,却也好像是我的毕业典礼。。

一进大学,就认识你们。。和你们一起走过五年的光阴。。
去年,我先离开了大学的生活。。
今年的今天,大家带着四方帽一起拍照。。嘻嘻哈哈的。。
恭喜恭喜!!

yeah!!!我又再次毕业了。。
(配合好朋友们的毕业典礼,我也再次披上大衣。。XD)

今天,和Sandy借了毕业袍。。穿着毕业袍,又变成毕业生。。
看!我的配合度是100%的哦!!(其实里面是穿着Jeans裤。。 :P
佩诗(我第一天在Uniten上课,认识的第一个同学!)

Uniten大门口(每个毕业生必要拍的地方。。哈哈。。)

COIT (College of IT ) 我们常常出没的地方。。

图书馆(考试前必去的地方!)
去图书馆*聚会*

校内女生Apartment(Kelompok Murni)!
大家曾经玩煮饭仔和疯狂的地方!XD


从中午一点拍照。。一直到下午五点多。。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正经照,傻婆照,疯狂照等等。。
真的感觉好像自己毕业一样。。哈哈。。
其实是。。累死人~~~
(才知道。。做模特儿或演员的工作不简单。。)
但是,我是专业的。。配合度是100%的!哈哈哈。。

2 个脚印:

jackie teh said...

哦,我好羡慕能够带四方帽的人,可惜我已没有这个机会了,向你们致敬!往后的日子继续加油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