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回到校园,感觉自己很年轻!

我想。。我真的可以出书了!!
讲了这么多香港的东西。。要去香港旅行,free and easy的,要找美食。。都可参考这里。。
(怎么感觉自己想旅游大使一样?!=__=||| )

天天在部落格上更新自己在香港的一切。。我是怕有天会忘记自己曾经做了什么。。
在未来还可翻看自己的过去。。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这几天感觉自己好像在生孩子一样。。用心用力的去写。。
写完了,再看看自己的部落格。。好像对着自己的小孩。。*满意的笑*~白痴~

从香港回来,一下子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整个星期。。午餐时间我都看到一个奇景。。
我的同事Jolcy竟然拿着这个很大很大的牌子到处走。。
她说三个DJ陪她过日子,她需要很多的暴露亮相的机会。。
这样才可以赢得RM50,000.00的机会!这张照片是在Seremban highway的Mc. D拍的。
就连排队买汉堡包都是提着这个。。*佩服佩服*

国庆日,没有什么特别。。我没有去看烟花。。也没有看花车。。
只是呆在家里闷~~
昨天就比较热闹些~~~ 去了Uniten毕业典礼!很多要好的朋友毕业典礼。。
很热闹!拍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照片。。还巧遇到前同事SP。。
要看照片的朋友,等我Upload后在告诉你们。。

昨晚十点多才接到朋友电话说要“聚聚”。。
又是在Mystique, Cineleisure 一个烟酒臭气满天飞的地方。。
又是摇~摇~摇~ 有点不一样的是。。。。。
这次不只是一个飞机师一起颠。。而是一班飞机师。。
听说是“第二条柴”,是吗?恭喜大家考试又一次的过关斩将。。

*恭喜恭喜*
刚毕业的朋友。。
刚得“第二条柴”的飞机师们。。

昨晚带着臭烟味的头发回家。。现在还有很臭味。。>.<
待会儿又要去Uniten咯!
回到校园,会感觉自己比较年轻!哈哈。。
工作后,还是很怀念大学时期的黄金时刻。。

唉~~不多说,先洗白白。。。。。。

0 个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