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Poem for Vikki

今天一早到公司,YahooMessenger就收到一则讯息。。“Poem for Vikki”
哈哈。。是之前那个proj的领导send来的。。
我之前投诉他常常写poem给其他的女子(我们常取笑他,但却不知道到底他喜欢的是哪一个) XD
我是整个team里的唯一一个女子,他却从来没有写poem给我!
虽然我已经离开了那个project,但是他也没有忘记给我写一篇poem(算他“识do"啦!哈哈。。)

Vikki vikki
Come to work early
Open laptop and surf net quickly
And go back home sharply

Vikki vikki
Nice and pretty
Tell a lot of story
Sometime quite funny

Vikki vikki
Popular and choosy
Filter guys quickly
Make a lot of guy sadly

Vikki vikki
Don’t be so choosy
Time for you to decide carefully
Will you consider me

哈哈哈。。。 XD 笑到我半死。。他还真creative!
还有押韵。。不错!不错!

5 个脚印:

Beck Lim said...

还真的很押韵~不错不错~

Anonymous said...

Wei Vikki,
This poem is copyright. Later I will sue you unless you marry me.
Hahahahaha!

oatie said...

haha! so funny!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不错不错~

SKII said...

哈哈~ 人家在暗示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