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家务。不简单

爸妈去了中国的第七天。。
整个星期,我都做乖乖女!哈哈。。
每天放工后就准时回家!回到家,还要带弟弟和妹妹去‘医肚子’(吃晚餐)。
家里还要煲水,浸衣洗衣晒衣,拜神,浇花,喂鱼吃东西,扫地抹地等等。。
家庭工,要保持家里整洁干净,真的不简单。。

今天,我还一早起身去巴刹吃早餐,还要打包早餐给姐姐弟弟妹妹。。
真不可思议~~平时的我只会等吃。。通常去巴刹吃了早餐就回家。。
很少很少会逗留在巴刹走走。。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兄弟姐妹四人当起家里的工作。。
还好是四个人!分担工作起来也容易些。。
回想着妈妈一个人在家,从早忙到晚。。心都疼了。。
任劳任怨的。。虽然有时候是会唠唠叨叨的。。
怎么说。。都是为了孩子们的好。。
(唠叨。。也是因为我们常犯的错误,妈妈讲了又讲,我们还是一样。。有时候还懒得理会妈妈的唠叨等之类的东西。。。)

好啦!等妈妈回来后,要帮她按摩按摩!
因为。。家里的大小事务。。真的不简单!!!

5 个脚印:

MedicBoyz said...

让我很想唱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jaNeSSe said...

大概多数的妈妈都是这么的唠叨和任劳任怨, 对吗? =)
妈妈真伟大, 当然爸爸也是. ^_^

Anonymous said...

不要忘记爸爸,爸爸也很辛苦照顾一头家的。就像我一样也有做家务的噢。

夏娃 said...

我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不做家务的
因为我妈妈会做= =

CGYAn said...

呵呵,妈妈出外时,我才会乖乖的动手打扫。
平时,妈妈总说我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