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乌龟搞野18SX

上两个礼拜回家乡庆祝公公生日。。路程中又去怡保走走。。

~~~~~~~Ipoh Mali~~~~~~~~

找到好好吃的蛋挞 (又是蛋挞 =__=|||)
就是鸿记饼家的蛋挞!

畅销的蛋挞,皮薄薄的。。超好吃~

老板忙着替我‘包装’我要的蛋挞 ^^

正宗怡保旧街场白咖啡茶餐室

三宝洞

三宝洞的世外桃源


三宝洞,有很多很多的乌龟。。
一去到那边,我就看到两只乌龟叠在一起。。。。
那只‘龟公’感觉好像是‘硬硬来’的。。两手抓着龟母就爬上去。。

龟母要逃都逃不掉。。。。好~制伏了龟母后。。。。

18SX (小孩不准看!)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偶尔还会发出声音。。不知道是壳打壳的声音,还是太刺激而发出声音。。
=___=|||

9 个脚印:

HANZ said...

那“龟头”很像水鱼的头,尖尖的。

夏娃 said...

zuomok它用尾巴的@@!!!!!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料 !!!

我还有1年1个月20天才满18岁
怎么办 ?

Ops ~
眼睛痛niao ..
明天会不会生眼挑针 ?
我还要考试阿 ~
[ 考试还上网?! (o.o#) ]
哈 ~

MedicBoyz said...

耶,zumok给人家看这些呢。
我还乳臭未干的。
不要教坏我哦。

楼上的怎么说起“龟头”来...

Casey Yong said...

作么你偷窥?

EPL said...

hanz:是“龟头”吗?

夏娃:“龟头”尾巴,傻傻分不清楚。。

小妹:还敢讲。。以为你要考试期间不会上网看到这篇文章嘛! >.<

MedicBoyz: 我。。我。。只是怕大家像我这样Ulu,没有看过嘛!所以才放上来的。。 XD

KC Yong: 完全没有‘偷’的意思。。它们大方公开的。。我也大方的拍照,再大方的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哩!呵呵~

CGYAn said...


大开眼界了。
你放假还兼职当“艺术”片摄影师哦!
呵呵

Anonymous said...

深俱教育性,不管龟头还是尾,它就是在aa 嘛~。

Jake said...

酱都给你看到,haha, R级lor, 哪里只18SX...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