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远方朋友的热情

四人都是被受中国邀请到北京和山东去。。“2007年海外华裔青年杰出人士华夏行”
左边两个是我的父母亲。。右两个是父母亲的朋友。。
(这张照片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画面。。)

因为。。中间这位美女,是经过我朋友介绍,透过MSN交的中国朋友 - 陈聪。
我们从来没见过面,但是常在MSN聊天,透过webcam见过几次面。
陈聪和我同岁,是个日语翻译员。。在青岛工作。

我父母在这次的“2007年海外华裔青年杰出人士华夏行”后,打算在青岛逗留两个晚上才回来,所以我在MSN跟陈聪提起这件事。。没想到她很热情!。。帮我父母准备了三天两夜青岛行程表,还先预定酒店和回北京的机票等等。。*感动-ing*

昨晚,和姐妹享用着晚餐的时候。。接到爸爸在中国用的电话。。
里面传来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喂喂。。是佩玲吗?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看看手机的电话号码,在想想。。怎么我爸的电话里传来女孩子的声音?
也不是妈咪的声音哩!!

后来想想父母是时候到青岛了。。才敢敢的问:[是陈聪吗?]
(其实我没有听过陈聪的声音。。但是除了她,我想不到是谁了。。)
她哈哈大笑说她在和我父母亲逛街!!

她一放工后,就跑去找我的父母亲哩!还陪他们逛街。。
心理有莫名的感动。。
一个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声音,一个从来没有正式见个面的远方朋友。。
只是在MSN里开口问问她关于青岛,她就义不容辞的帮我。。
放工后还抽时间去见见我的父母亲。。

在这里。。只想说。。陈聪,你的热情让我好感动!
记得下个月来马,一定要找我!我们见个面,吃顿饭吧!:)

6 个脚印:

Anonymous said...

陈聪好像一个女影星的名字,她人真好。

EPL said...

donlim: 是咯!人又漂亮!:)

MedicBoyz said...

对政府说:都说MSN也可以交到朋友的啦!
还说什么网路是虚幻的。

中国妹很美哦!哈哈!

js said...

虽然网络予人的感觉很虚幻,但我一直都相信还是会遇到可以交心的好朋友。
珍惜这份缘……

g said...

网络一直以来都不虚拟,g的工作、学业和一些好朋友都是从网络赚来的,只差老婆不是网络赚来的~呵呵!

EPL said...

MedicBoyz: 网路是虚幻的?
网络是很重要的!!!没有网络,工作上就很不方便了。。:D

js: 嗯。。会好好珍惜。来拜个金兰姐妹又如何?嘻嘻~


g:缘分未到~缘分未到~不用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