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My heart will go on

这几天,有人开始问我是不是很忙。。为什么没有更新部落格。
差不多要一个星期。。是不是开始冷落了这里呢?
每天来这里踩踩的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不好意思,最近没时间更新。。。
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就算多忙都会回复在留言榜留言的你们。

上个礼拜,一家人回了家乡庆祝公公的八十二大寿。。
除了新年期间,真的很难得大家聚在一起。。

上一个文章说到陈聪。。她还买了几包好好吃的饼干要我的爸妈拿回来给我吃 *感动*
爸妈说她的一举一动都很高贵,我还真的很期待下个月和她见面!

这几天,公司要进行装修。。我们大家被逼‘挤’在一起。。这样坐在一起,也有好处。。面对面坐,自然就有interaction。。
每天工作嘻嘻哈哈的。。将会维持一个月半。。

近来同事之间流行起一个很像是friendster之类的东西 - Facebook
比起friendster,这个facebook会比较有趣,因为它拥有很多interaction。
你可以时不时poke你的朋友,可以打架,养宠物,相簿,写部落格等等。。
功能多得很,看到眼花花。。
玩多了,最后也是“闷” XD
(或许你们可以试玩看看~)
时不时在那里kacau一下你的朋友。。 嘻嘻~

今天放工回家听电台。。有一首很熟悉的歌《My heart will go on》。
令我回想起十年前(1997)的那感人肺腑又轰动一时的戏 - Titanic。
记得那一年的生日,朋友带我去戏院看这出戏。。
在接近尾声的,两个在冰海上的那一幕,是最令我难忘的。。。。。

5 个脚印:

MedicBoyz said...

是喽,怎么这样久没有上来了,我们想念你嘛。
facebook我有听说过,但没有真正体验。
只知道是“脸书”而已。

小妮子 said...

还以为你又跑去旅行了@_@

Anonymous said...

是啊,浸在冰冷海水的那一幕,让那戏院里的空气显得更为寒冷,真的很感动。

Casey Yong said...

今天拍临时office的照片,我真的关掉flash了,谁知suspend后开回,竟然“嚓”+flash,搞到全部人都望过来!

EPL said...

MedicBoyz: 最近有点忙,可能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但是会尽我能力去更新 :) 去register facebook吧!不要忘了add我哦!

小妮子: 已经‘扑街’啦。。等我reload我的bullets。。 :P

donlim:想知道那套戏,你看了多少次?

KC Yong: 哈哈哈。。老板就坐在前面,你还真大胆。。笑死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