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就说,有屁就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忆笔要欢迎你常来坐坐,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RSS

耳蠋疗法

前两个星期,跑去做耳蠋疗法。
其实是之前(应该是三个月前)promotion的时候,付了钱买了一个package。。
可以选择两样美容院的product。。价钱RM49.90而已。
三个月后,我才去试。。
当时其中一个就是选择了耳蠋疗法。。其实我没有尝试过,只是一直听大姐说这个很好,很舒服。。
就抱着尝试的心态去。。(反正就是之前付了钱嘛!)。。

这里,它说:“耳燭療法歷史悠久,可追溯至公元前2500年,美洲印第安Hope族早已採用,並流傳至埃及、印度及亞洲等地,現在又流行起來,我們用它來對抗都市的生活 壓力.耳燭療法能有效減輕耳痛、耳癢、頭痛、偏頭痛、耳鳴、鼻竇炎,堵塞耳,內耳壓,耳油過多,壓力症情況改善,長戴助聽器人士壓力和精神緊張,特別適合 患有耳水不平衡、花粉症、傷風感冒及失眠人士使用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健康说法。。我只知道当时的我很享受整个过程。。
因为一切就像上图,一边帮你按摩,一边帮你做耳蠋疗法。。
的确是超舒服的。。(我还差点睡着了。。Zzzz呼~呼~呼~)
整个过程使用了大概一小时半吧!(一个耳朵大概四十五分钟左右)

完毕之后,美容师一打开纸张就说。。[哇!你有很多毒素哩!]
我还没清醒过来就被这句话吓了一大跳!!
他还问我是不是常用手提电话或是常对着电脑。。
辐射之类的东西都算是毒素。。 >.< 原来这纸张里出现很多像沙粒之类的东西就称为毒素。。 图片源自这里

越多沙粒就代表越多毒素。。
当时,我看到自己的沙粒。。还蛮多的。。但是没有上图那样多。。
还在怀疑是不是真的。。但是我的确常常对着电脑。。一天至少十个小时吧!

回到家立刻问大姐。。大姐说上次她做耳蠋疗法效果很好,没有什么毒素呢!

我还在担心。。辐射对我的脑袋影响有多大?除了辐射,还有生活压力?还有什么?
为什么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
脑袋会不会越来越笨?
哎哟~~好烦哦!

10 个脚印:

jackie teh said...

耳蠋疗法,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新鲜的名字,对戒烟有帮助吗?

Anonymous said...

我妹是做美容的,所以这个我听过但还没尝试过。

夏娃 said...

我一直以为那是耳屎@@

MedicBoyz said...

我也是以为耳蠋疗法是来清洗耳屎,原来不是。

蜡烛一直在耳边,不会怕怕吗?
一次疗程需要多久呢?

EPL said...

Jackie:戒烟,哪有那么容易?

donlim:那你可以问问她呀!叫她帮你做做看 ^^

夏娃:耳屎?有那么多吗?!

MedicBoyz:当时没有想那么多,但是蜡烛在耳朵里会有plak plak声。。还好!蛮enjoy的。
两个耳朵加起来大概一小时半左右。

Unknown said...

这个东西有点意思哦~~~~有机会我看看国内哪里可以做!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什么东东??
完全没听过。。

我也是常常呆在电脑前。。。应该不会变笨吧!!因为我也很笨了。。嘻嘻

jaNeSSe said...

其实一直很想试一试这玩意儿.
但是我担心有东西掉进耳朵里去. =.=
看你说得这么enjoy, 真的很想try. ^_^

small-ugly said...

我也想弄一弄这治疗。呵呵呵,

上次在美容展有看到。

她是怎么帮你弄的?

放蜡烛在你的耳朵上吗?

EPL said...

一楠: 应该都有吧!

凯文@〉〉-------世界奇观:怎么没听过?到处可见啊!辐射强!把我们的脑细胞都杀死了。。>.<

jaNeSSe:真的是舒服的。。要尽量放松去enjoy的。

小丑:就像上面的那个图片咯!把蜡烛放进耳朵里。。燃烧四十五分钟。。。